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5 21:15
标题: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想把旧照片存进电脑,用数码相机翻拍的效果差些,并且没有立体感,想求借扫描仪一台。有仪器的吱一声,咱再商量细节,好不?

[本帖由新月儿修改于2008-11-25 21:19:38]
[本帖由新月儿修改于2008-11-26 09:31:54]
作者: lzlzlz    时间: 2008-11-25 21:55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有一台,不过在公司。照片不多话(20张以内)可以帮你
作者: jw    时间: 2008-11-25 22:09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俺有一台佳能的,可站内短信联系我。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8-11-25 22:09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路过,帮顶!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8-11-25 22:14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我家有,而且是高分辨率的。呵呵!有空来我家拿啊,刚好闲着呢!
作者: 天与地    时间: 2008-11-25 22:17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而且是高分辨率的。呵呵!有空来我家拿啊,刚好闲着呢!


先谈好条件啊唐果! [M12]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6 09:28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好,就糖果了! [M28] [M28]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6 09:28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引用作者 lzlzlz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有一台,不过在公司。照片不多话(20张以内)可以帮你

多谢 [M29] 给点小G,感谢!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6 09:29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谢谢!给点点G哈,别嫌少 [M2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6 09:30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引用作者 jw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台佳能的,可站内短信联系我。

谢谢!给点点G哈,别嫌少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6 09:30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引用作者 天与地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而且是高分辨率的。呵呵!有空来我家拿啊,刚好闲着呢!


先谈好条件啊唐果! [M12][/quote]
[M0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6 09:31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路过,帮顶!

够意思,见者有份!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6 09:35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糖果,以后一起给啦 [M05]
作者: 大漠飞燕    时间: 2008-11-26 10:27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我有高速扫描仪,一分钟可以扫描几十张啊 [M05]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8-11-27 13:21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收到GG了,谢谢啊!蜻蜓真是不错嘀!!!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8-11-27 15:24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大漠飞燕 于 2008-11-26发表的原文
我有高速扫描仪,一分钟可以扫描几十张啊 [M05]


这位MM是谁呢?昨天蜻蜓还为扫描累得眼睛都流了一水池!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27 17:21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大漠飞燕 于 2008-11-26发表的原文
我有高速扫描仪,一分钟可以扫描几十张啊 [M05]

哥们,有咋不早说捏,我昨天差点累晕 [M07]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0 15:01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总而言之要赚回来才行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10 15:23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老鱼老鱼,让我说你啥好捏,赌输了就赶快拿G来--------你不提我都要忘了这事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10 15:24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你不是在老大哥那赢回来100GG么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0 18:57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你不是在老大哥那赢回来100GG么 [M14]



还不是赢到你的口袋了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0 18:57
标题: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老鱼老鱼,让我说你啥好捏,赌输了就赶快拿G来--------你不提我都要忘了这事 [M04]



先存到我这先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