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而且是高分辨率的。呵呵!有空来我家拿啊,刚好闲着呢!
引用作者 lzlzlz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有一台,不过在公司。照片不多话(20张以内)可以帮你
引用作者 jw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台佳能的,可站内短信联系我。
引用作者 天与地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而且是高分辨率的。呵呵!有空来我家拿啊,刚好闲着呢!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8-11-25发表的原文
路过,帮顶!
引用作者 大漠飞燕 于 2008-11-26发表的原文
我有高速扫描仪,一分钟可以扫描几十张啊 [M05]
引用作者 大漠飞燕 于 2008-11-26发表的原文
我有高速扫描仪,一分钟可以扫描几十张啊 [M05]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你不是在老大哥那赢回来100GG么 [M14]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老鱼老鱼,让我说你啥好捏,赌输了就赶快拿G来--------你不提我都要忘了这事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