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打印本页]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8-11-19 09:35
标题: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天冷了,最喜欢打火锅咯!可是家里的都是食肉兽,去超市买羊肉片太不经济了!请问各位桐子,附近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啊?最好要薄些的,而且经济又实惠!先谢谢了! [M10]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8-11-19 09:42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天河立交那有,一斤以上以买.羊肉片15元一斤,很多酒店好像都在那拿货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8-11-19 09:43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天河立交那有,一斤以上以买.羊肉片15元一斤,很多酒店好像都在那拿货


那关店只经销羊肉和牛肉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8-11-19 10:37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具体位置能再说细一些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8-11-19 11:00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这么远?那么怎么拿回来也是一个问题,再问一下,是切好卖的吗?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8-11-19 11:07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嗯,15元一斤是比较便宜的,具体位置能在说详细点吗?
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时间: 2008-11-19 12:14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我也听说了,在天河立交站下,过天桥走到对面后再往车前进的方向往回走100米左右,买到了要上来分享一下哦。
作者: 赵老师    时间: 2008-11-19 12:20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引用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我也听说了,在天河立交站下,过天桥走到对面后再往车前进的方向往回走100米左右,买到了要上来分享一下哦。


听您这么一讲解,我直接晕掉了。罚你用国语从说一遍!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8-11-19 13:48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就在国资委的对面位置吧!东风东路小学旁边.

羊肉片有切好的,也有没切片的. [M05]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8-11-19 13:52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店面不是很大,里面就放了很大的冰柜.再加两张桌子,不留意的话,很容易错过. [M05]

里面除了羊肉片,肥牛片也是不错滴,也是15元每斤 [M01] .做煲的话,可以买他们的羊肋骨啊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8-11-19 14:04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离我上班的地方很近,下次要打火锅 有着落了 [M05]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8-11-19 14:14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我也听说了,在天河立交站下,过天桥走到对面后再往车前进的方向往回走100米左右,买到了要上来分享一下哦。


听您这么一讲解,我直接晕掉了。罚你用国语从说一遍![/quote]

看来,老赵是想去买点试试。
分享啊!
根据我的判断,过了天桥应该向西方向前进100米,不知道是否符合“嫁得好”的心意呢?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8-11-19 15:26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我也听说了,在天河立交站下,过天桥走到对面后再往车前进的方向往回走100米左右,买到了要上来分享一下哦。


听您这么一讲解,我直接晕掉了。罚你用国语从说一遍![/quote]

看来,老赵是想去买点试试。
分享啊!
根据我的判断,过了天桥应该向西方向前进100米,不知道是否符合“嫁得好”的心意呢?[/quote]
这样说跟WENDY说的地址又差远了,应该是过了天桥,往东走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8-11-19 15:29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晕啊!我可是不分东西南北的咯!楼上的朋友们,能不能用左右来说明呢? [M10]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8-11-19 17:45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就是环市东路近天河立交的海油大厦东楼。

在东风广场和空军医院的后门之间。

润粤大厦的对面。

这样说不知清楚没。我家一年四季都在那买肉。牛健肉也很不错,囟过后小朋友最爱吃了,超市要卖二十多元一斤,那也是15一斤。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8-11-19 17:49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不过,因为买的人多,有时切片就厚了些。

还可以跟他们买点孜然,加点蒜蓉用油爆香,炒羊肉片或肥牛吃。我的女儿也是超爱吃。
作者: 小Q    时间: 2008-11-19 17:54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1-19发表的原文
天河立交那有,一斤以上以买.羊肉片15元一斤,很多酒店好像都在那拿货

上两个月发现的,就在公司对面
作者: peter    时间: 2008-11-19 19:48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看来可以团购 [M01]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8-11-19 19:55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有时间去找找,哪天也打边炉!!
作者: 赵老师    时间: 2008-11-19 20:00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润粤大厦对面,在地图上找到了。在http://gz.o.cn上输入润粤大厦就找到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8-11-20 11:47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有邻居可以帮买吗?GG酬谢.
作者: 麦兜记者儿    时间: 2008-11-20 12:16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来搞个团购吧,我也想买,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8-11-20 12:33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引用作者 麦兜记者儿 于 2008-11-20发表的原文
来搞个团购吧,我也想买,


不容易保存,都是速冻的,运回去就化了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8-11-20 12:38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也考虑运输的问题咯!买回来会不会都化掉了?
另外,他们营业到晚上几点?下班去买来得及吗?
如果能团购,就太好了! [M05]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8-11-20 12:40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我想买小肥羊锅底,可好又多总是没有!
[M13]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8-11-20 14:06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小肥羊锅底,吉之岛就有!而且似乎货量很足!
楼上的可以去看看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8-11-20 14:38
标题: Re: 请问哪里有成斤的羊肉片卖?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1-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麦兜记者儿 于 2008-11-20发表的原文
来搞个团购吧,我也想买,


不容易保存,都是速冻的,运回去就化了[/quote]

呵呵,原来MM的ID是这个!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