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配镜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内密探008    时间: 2008-11-13 01:08
标题: 求配镜发票
求配眼镜的发票,保险公司报销用,本人需要2副眼镜的,2500元一副,共5000元。
近期有配镜的同学请提前联系一声,需要让眼睛店开发票的时候把我的眼睛度数等资料一起开个手写验光单。
GG没那么多,直接给10%现金收购。
谢谢!
作者: bg37    时间: 2008-11-13 01:16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条件很吸引人啊,可惜没有啊 [M06]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8-11-20 17:26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这么贵的眼镜啊。
可惜没有。
现金条件很优惠哦。
作者: L148    时间: 2008-11-20 17:54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这付眼镜不便宜呀!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8-11-20 18:22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刚配了个700元的,不符合LZ要求啊 [M13]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8-11-20 21:23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有付600多的.上个月的.
作者: 麦兜记者儿    时间: 2008-11-21 12:12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有2700的发票,要吗
作者: 大内密探008    时间: 2008-11-21 19:55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引用作者 jessica003 于 2008-11-20发表的原文
刚配了个700元的,不符合LZ要求啊 [M13]

不管您配多少钱的,只要你能拿到配镜店的发票(一张2500元,多点也行),并且让店方给一张按我指定度数的验光单就可以了。
作者: 大内密探008    时间: 2008-11-21 19:59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引用作者 麦兜记者儿 于 2008-11-21发表的原文
有2700的发票,要吗


要啊,能让眼镜店按我的度数补开个验光单给我不?
作者: 大内密探008    时间: 2008-11-21 20:02
标题: Re: 求配镜发票
本帖在08年底有效,如果各位街坊的“货”源充足,我也可以多要几套,每套都是2500元发票+指定度数验光单(手写单也可)。

[本帖由大内密探008修改于2008-11-21 21:07:5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