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1.8米大床想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四季天
时间:
2008-11-9 22:41
标题:
有1.8米大床想转让
因家有小儿初成长,淘气,正处于学爬的阶段,怕孩子摔跤,从安全成长的角度着想,所以决定转让家中1.8米大床,用地辅。需要的请站内发短消息给我,低价格。
作者:
四季天
时间:
2008-11-10 23:10
标题:
Re: 有1.8米大床想转让
顶一下.有需要的站内联系我了.
作者:
遇见
时间:
2008-11-11 09:16
标题:
Re: 有1.8米大床想转让
孩子不摔一下,怎么会长大 [M24]
作者:
bg37
时间:
2008-11-11 11:26
标题:
Re: 有1.8米大床想转让
为了这个就转让大床?值得吗?我女儿也摔过两次,还不是好好的。 [M01]
怕LZ会溺爱啊 [M13]
作者:
四季天
时间:
2008-11-12 23:43
标题:
Re: 有1.8米大床想转让
不是溺爱,实在是已经摔过了,真的好心疼,能不摔就最好了,万一没有你的女儿摔得有技巧,那就麻烦大了.
作者:
猛龙过江
时间:
2008-11-12 23:55
标题:
Re: 有1.8米大床想转让
为了宝宝.连床都不睡了, [M02]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