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男声还是女声?
引用作者 听,花开的声音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http://media.podcastingmanager.com/70308-84685/Media/18-Monkey.mp3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这个么?
http://www.520music.com/play/110635.htm
引用作者 羽毛球学徒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http://www.520music.com/play/24489.htm
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Monkey’s Uncle
http://bt2.lonelylive.cn/BzJVNAc1XDwHNlQzVG5XP1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M0ADYCLVU9UzAHeQdlVWEHY1w8BzBUO1Q7VzVTY1tqVmBQOFNjVTIAPlU2BGUGYFRkCmdSN1ZlBT1XNwIxBWQDMAA0AjpVYVM2BzA=.wma
这首很适合当拉拉队歌 [M29]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还有听过这首歌的,但突然找不着了~
这首歌适合啦啦队音乐的,是英文歌来的,名字就记得有个“MONKEY”
哪位TX记得请跟偶联系~有GG的~嘻嘻~
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brass monkey
http://www.520music.com/play/23825.htm
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funky monkey baby
http://www.520music.com/play/76607.htm
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Monkey’s Uncle
http://bt2.lonelylive.cn/BzJVNAc1XDwHNlQzVG5XP1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M0ADYCLVU9UzAHeQdlVWEHY1w8BzBUO1Q7VzVTY1tqVmBQOFNjVTIAPlU2BGUGYFRkCmdSN1ZlBT1XNwIxBWQDMAA0AjpVYVM2BzA=.wma
这首很适合当拉拉队歌 [M29]
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还有听过这首歌的,但突然找不着了~
这首歌适合啦啦队音乐的,是英文歌来的,名字就记得有个“MONKEY”
哪位TX记得请跟偶联系~有GG的~嘻嘻~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还有听过这首歌的,但突然找不着了~
这首歌适合啦啦队音乐的,是英文歌来的,名字就记得有个“MONKEY”
哪位TX记得请跟偶联系~有GG的~嘻嘻~
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笑微风 于 2008-11-8发表的原文
Monkey’s Uncle
http://bt2.lonelylive.cn/BzJVNAc1XDwHNlQzVG5XP1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M0ADYCLVU9UzAHeQdlVWEHY1w8BzBUO1Q7VzVTY1tqVmBQOFNjVTIAPlU2BGUGYFRkCmdSN1ZlBT1XNwIxBWQDMAA0AjpVYVM2BzA=.wma
这首很适合当拉拉队歌 [M29]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13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找不到我要的那首歌了 [M06]
引用作者 liujing0222 于 2008-1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13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找不到我要的那首歌了 [M06]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13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找不到我要的那首歌了 [M06]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8-11-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11-13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找不到我要的那首歌了 [M06]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