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鱼缸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客家娘酒    时间: 2008-11-3 17:28
标题: 求鱼缸一个!
我家的过几天就快生了,求鱼缸一个,要求用过的,全新不要

大小尺寸以及有没有配件还有价格请短我!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11-3 19:36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为什么捏?有啥讲究么? [M10] [M10] [M10]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11-3 21:2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也想帮儿子求一个,那种比脸盆小些,比汤盆大些的,
儿子上周去动物园捞了几条鱼回来,现在还养在水桶里。
PS:小金鱼和小乌龟能否同住?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11-5 08:17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同事有一个,在华景新城。不过是比较大的,方形长一米左右吧,用过的,没配件,就一个鱼缸,有兴趣吗?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8-11-5 10:02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8-11-3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帮儿子求一个,那种比脸盆小些,比汤盆大些的,
儿子上周去动物园捞了几条鱼回来,现在还养在水桶里。
PS:小金鱼和小乌龟能否同住?


我家有个圆鱼缸闲置,本来是想养乌龟的,但想到以前的失败经历最后还是没养
不知道是不是所需的类型,如是,可送
作者: ALA    时间: 2008-11-5 11:08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家里鱼缸暂时闲着,一米的子弹头
作者: 客家娘酒    时间: 2008-11-5 17:23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请LS的同学短价格给我 [M05]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8-11-5 20:32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有一个闲置的鱼缸,40×25×30cm
配件是什么?氧气泵么?ms有一个
可送,给点GG就成
(我想送我这个鱼缸的同学也不反对我拿它换点GG吧 [M04] )
作者: 谷穗黄了    时间: 2008-11-5 20:33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有一个,当时 是两百买的,你想多少钱要
作者: 客家娘酒    时间: 2008-11-8 19:53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谢谢LS各位先[M29] [M29]
[M04]

[本帖由客家娘酒修改于2008-11-08 19:57:54]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8-11-8 20:35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LZ的GG都藏起来了么?
作者: dengteng    时间: 2009-4-6 01:14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本人09年2月26日买了一个60cm的鱼缸,可是养了一个多月鱼觉得鱼缸太小,与家里现在的空间不符,现在想换鱼缸。现将只用了一个多月的鱼缸低价出售,仅售350元哦!请有意者与我联系!联系电话:13808846917。
鱼缸体积:0.142平方

鱼缸重量(KG):1.46

产品尺寸:620mmX380mmX525mm

产品尺寸:长X宽X高

玻璃厚度(mm):5

鱼缸盖子颜色:黑色

鱼缸配置:2灯架/2灯管/过滤槽/单水泵/单水管/过滤滤材/画纸/海棉/木柜/温度计/加热棒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6 01:23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金鱼和乌龟最好不要同住。但不完全这样,要看你的金鱼和乌龟分别多大。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6 09:04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家不养这些,帮顶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6 09:14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有一鱼缸,酒杯状,上部小口直径18.5,下方底部直径26,整体高26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6 14:4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M21]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6 15:34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lz是否要水族箱啊?就是鱼缸+循环系统+底柜的?

偶家里有一个,也是因为小了,闲置着,但要问过lg转不转先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6 16:47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家有一个汤碗这么大的. [M04]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6 17:10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M01] 我有一个2米大的 办公室用的,带几个氧气泵和水循环,玻璃很厚很厚,彷红木的,原价7800,谁要自搬走吧,看起来还很新,500元吧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6 17:24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M01] 我有一个2米大的 办公室用的,带几个氧气泵和水循环,玻璃很厚很厚,彷红木的,原价7800,谁要自搬走吧,看起来还很新,500元吧

要是GG换就好了 [M20]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6 17:25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一个汤碗这么大的. [M04]

汤碗这么小的 基本只能看 不能用 [M01]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6 17:26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ksbb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lz是否要水族箱啊?就是鱼缸+循环系统+底柜的?

偶家里有一个,也是因为小了,闲置着,但要问过lg转不转先 [M04]

楼主不要的话 可以考虑偶哈 当然要便宜 偶才换的起 [M04]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6 18:03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帮顶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6 20:11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看见刀刀有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4-6 20:48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家有一个比较大,很漂亮的,可以看我相册
作者: nini-jinny    时间: 2009-4-6 21:01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这個帖不是去年的吗?
现在估计不缺了吧?
作者: 辉胜五金厂    时间: 2009-4-9 14:28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有倒是有一个用过的乌龟缸 现在里面还养两只小乌龟哦 [M01]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9 17:28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也有一个有一个闲置的鱼缸,40×25×30cm

楼主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多少GG都行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9 17:55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8-11-3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帮儿子求一个,那种比脸盆小些,比汤盆大些的,
儿子上周去动物园捞了几条鱼回来,现在还养在水桶里。
PS:小金鱼和小乌龟能否同住?


偶家的那个合适么?
不知道你家的脸盆多大,汤盆多大 [M20]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14 08:25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楼主求到了么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4-14 08:46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家有一大鱼缸,要不?
作者: LittleMES    时间: 2009-4-14 08:4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M01] 我有一个2米大的 办公室用的,带几个氧气泵和水循环,玻璃很厚很厚,彷红木的,原价7800,谁要自搬走吧,看起来还很新,500元吧

好东西啊,可惜我家没地方放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4 08:50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好多人家里都有闲置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14 08:53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又来些挖坟的,都什么时候的帖子了 [M13]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14 08:55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2008-11-3 17:28:43 求的,估计LZ家的鱼都长好大了 [M04]
作者: LittleMES    时间: 2009-4-14 09:0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2008-11-3 17:28:43 求的,估计LZ家的鱼都长好大了 [M04]

如此这般~~ [M13] [M13] [M13]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4 09:18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天朗丁香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我也有一个有一个闲置的鱼缸,40×25×30cm

楼主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多少GG都行


有照片?有兴趣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09:1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M04] 有G好办事。我努力灌水。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09:31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以后宝宝大了就养鱼。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4 09:32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M2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4 09:32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之前求到一个! [M04]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4-16 16:01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以后宝宝大了就养鱼。

现在家里养了几条小金鱼,也是为了给女儿看,给女儿喂的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6 16:04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一个汤碗这么大的. [M04]

汤碗这么小的 基本只能看 不能用 [M01][/quote]
[M01] [M01]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4-16 16:0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都是想GG想疯了 [M01]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16 16:0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偶有金鱼一条,没鱼缸,放花瓶里了 [M04]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4-16 16:13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M01] 我有一个2米大的 办公室用的,带几个氧气泵和水循环,玻璃很厚很厚,彷红木的,原价7800,谁要自搬走吧,看起来还很新,500元吧

要是GG换就好了 [M20][/quote]

这么穷还想用GG换 [M04]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6 16:1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M01] 偶办公室有一个很大的鱼缸,但是老板说要米米换哦!
作者: 北风哪个吹    时间: 2009-4-16 17:07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家有两个,都是长方形的,等我回家拍下来再传图片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17:09
标题: Re: 求鱼缸一个!
我家有个比碗大点的要不?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