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8-11-3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帮儿子求一个,那种比脸盆小些,比汤盆大些的,
儿子上周去动物园捞了几条鱼回来,现在还养在水桶里。
PS:小金鱼和小乌龟能否同住?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M01] 我有一个2米大的 办公室用的,带几个氧气泵和水循环,玻璃很厚很厚,彷红木的,原价7800,谁要自搬走吧,看起来还很新,500元吧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一个汤碗这么大的. [M04]
引用作者 ksbb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lz是否要水族箱啊?就是鱼缸+循环系统+底柜的?
偶家里有一个,也是因为小了,闲置着,但要问过lg转不转先 [M04]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8-11-3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帮儿子求一个,那种比脸盆小些,比汤盆大些的,
儿子上周去动物园捞了几条鱼回来,现在还养在水桶里。
PS:小金鱼和小乌龟能否同住?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M01] 我有一个2米大的 办公室用的,带几个氧气泵和水循环,玻璃很厚很厚,彷红木的,原价7800,谁要自搬走吧,看起来还很新,500元吧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2008-11-3 17:28:43 求的,估计LZ家的鱼都长好大了 [M04]
引用作者 天朗丁香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我也有一个有一个闲置的鱼缸,40×25×30cm
楼主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多少GG都行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以后宝宝大了就养鱼。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一个汤碗这么大的. [M04]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M01] 我有一个2米大的 办公室用的,带几个氧气泵和水循环,玻璃很厚很厚,彷红木的,原价7800,谁要自搬走吧,看起来还很新,500元吧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