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8-11-2 16:23
标题: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有一朋友想找会计工作:
她现住在黄埔区怡港花园,29岁,有10年会计工作经验,初级会计职称、性格乐观积极,工作细心、负责、领悟力强(我们曾一起共事过)
会用金碟K3、用友、管家婆等财务软件。熟练操作一般纳税人全盘账务及编制各种报表、办税方面都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有招这方面职位的朋友请留言或短信,我会发一份祥细的简历给您,谢谢!
作者:
tanya
时间:
2008-11-2 16:33
标题:
Re: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英语水平如何?如果英文能够沟通,能够用英文做帐,偶倒是有好介绍 [M29]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8-11-2 16:44
标题:
Re: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引用作者 tanya 于 2008-11-2发表的原文
英语水平如何?如果英文能够沟通,能够用英文做帐,偶倒是有好介绍 [M29]
谢谢!不过她不会用英语记帐哦,有没有不用英语记帐的吖? [M20]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8-11-5 09:05
标题:
Re: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M29]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8-11-10 09:07
标题:
Re: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DD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8-11-11 15:08
标题:
Re: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M41]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8-11-17 09:35
标题:
Re: 请帮忙找一份会计工作,谢谢!
DD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