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报纸架换GG [打印本页]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1 18:22
标题: 报纸架换GG
报纸架,300GG,图片见2楼。

[本帖由极品飞车168修改于2008-11-13 15:47:35]
作者: 敕尧    时间: 2008-10-21 19:53
标题: Re: 有需要看《大秦帝国》电视剧的吗?
觉得好看吗 [M05] [M05] [M05]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1 20:09
标题: Re: 有需要看《大秦帝国》电视剧的吗?


[本帖由极品飞车168修改于2008-10-27 20:26:04]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5 23:33
标题: Re: 有需要看《大秦帝国》电视剧的吗?
在陆续整理中。。。

[本帖由极品飞车168修改于2008-10-27 20:27:36]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7 20:28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占位 [M04]
作者: L148    时间: 2008-10-27 20:36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报纸架应该是公司用途,家里用得上的可能性不大。 [M0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7 20:41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这么大的报纸架 [M16]
作者: ENON    时间: 2008-10-27 20:5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想要报纸架可是我的G不够 ,可以分期付款吗? [M04]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7 20:57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8-10-27发表的原文
想要报纸架可是我的G不够 ,可以分期付款吗? [M04]

暂时不接受分期付G [M01]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08-10-27 21:20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还有啥好东西? [M11]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8-10-27 23:02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可惜不合用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28 14:5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顶起来 [M4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8 15:11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飞车,餐票没日期的我要了。 140膏。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28 15:21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飞车,餐票没日期的我要了。 140膏。 [M01]

大部分是中怡海港的,要么 [M13]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8 15:22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8-10-27发表的原文
想要报纸架可是我的G不够 ,可以分期付款吗? [M04]


ENON,你多找点车票出来就有膏膏了 [M01]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8 15:2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飞车,餐票没日期的我要了。 140膏。 [M01]

大部分是中怡海港的,要么 [M13][/quote]

每次消费大于200,没日期就可以。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8 15:30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飞车,餐票没日期的我要了。 140膏。 [M01]

大部分是中怡海港的,要么 [M13][/quote]

每次消费大于200,没日期就可以。[/quote]

OK的话,今晚老时间老地点拿 [M01]
作者: 71年的猪    时间: 2008-10-28 15:56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俺常年供应广州到韶关的来回火车票,一个月至少4次,有谁要的可拿家里不要用的2小电器交换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28 16:07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飞车,餐票没日期的我要了。 140膏。 [M01]

大部分是中怡海港的,要么 [M13][/quote]

每次消费大于200,没日期就可以。[/quote]

OK的话,今晚老时间老地点拿 [M01][/quote]
只有820元合乎你的要求,要否 [M04]

[本帖由飞车修改于2008-10-28 16:09:4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8 16:10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OK,80膏杀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28 16:13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OK,80膏杀 [M01]

今晚老地方老时间见 [M4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8 16:1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OK,80膏杀 [M01]

今晚老地方老时间见 [M44][/quote]

OK [M36]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8-10-28 17:01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B,广告费1000元(百度公司)

要今年的才行,没有日期最好,偶通通要哦

[本帖由wendyyib修改于2008-10-28 17:05:55]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8 17:21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B,广告费1000元(百度公司)

要今年的才行,没有日期最好,偶通通要哦

[本帖由wendyyib修改于2008-10-28 17:05:55]

今年的,没日期的,一张1000元的。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8-10-28 17:2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极品飞车168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B,广告费1000元(百度公司)

要今年的才行,没有日期最好,偶通通要哦

[本帖由wendyyib修改于2008-10-28 17:05:55]

今年的,没日期的,一张1000元的。[/quote]

好呀 [M01]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8 17:40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极品飞车168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B,广告费1000元(百度公司)

要今年的才行,没有日期最好,偶通通要哦

[本帖由wendyyib修改于2008-10-28 17:05:55]

今年的,没日期的,一张1000元的。[/quote]

好呀 [M01][/quote]
已短LS [M0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28 21:56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极品飞车168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极品飞车168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B,广告费1000元(百度公司)

要今年的才行,没有日期最好,偶通通要哦

[本帖由wendyyib修改于2008-10-28 17:05:55]

今年的,没日期的,一张1000元的。[/quote]

好呀 [M01][/quote]
已短LS [M03][/quote]
没了反应 [M1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29 08:23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大家多多捧场啊 [M0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0-29 10:3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8-10-29发表的原文
大家多多捧场啊 [M04]


老客户来了 [M01]
作者: 银兰    时间: 2008-10-29 11:3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顶顶~~~~
作者: 银兰    时间: 2008-10-29 11:36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极品飞车168 于 2008-10-21发表的原文
1、《大秦帝国》连续剧,需拿移动硬盘来拷(容量10G左右),准备删啦,免费。

2、报纸架,300GG。

3、发票(10元:1GG):
A,餐票600元
B,广告费1000元(百度公司)
C,评估费210元(广州房产土地评估公司)
D,羊城通充值发票50元

4、上海牌复习纸一盒/100张,40GG。
[本帖由极品飞车168修改于2008-10-28 15:24:54]
[本帖由极品飞车168修改于2008-10-28 22:24:25]


再帮顶一下,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29 12:36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银兰MM,报纸架需要吗 [M05]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9 14:31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极品飞车168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8-10-28发表的原文
B,广告费1000元(百度公司)

要今年的才行,没有日期最好,偶通通要哦

[本帖由wendyyib修改于2008-10-28 17:05:55]

今年的,没日期的,一张1000元的。[/quote]

好呀 [M01][/quote]
已短,请留意
[M44]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29 19:04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再顶 [M4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30 08:12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继续吆喝 [M04]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0-30 10:49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你刚刚得到由 wendyyib 对帖子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给您的奖励100个GG
谢谢捧场 [M29]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0-31 11:13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进来顶顶 [M4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1-1 17:46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
报纸架,不错的 [M45]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8-11-3 16:26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重点推荐:报纸架300GG)
强力推荐——报纸架 [M0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11-4 16:23
标题: Re: 飞车闲置物品交换区(重点推荐:报纸架300GG)
飞车,东西太少了,把压箱底的宝贝拿出来肯定能换巨膏 [M01]
作者: 极品飞车168    时间: 2008-11-13 15:47
标题: Re: 报纸架换GG
[M4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