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yjwvxp    时间: 2008-10-16 08:22
标题: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M11] 听说最近管理中心准备向业主推广一项高效高智能的安防预警系统,加强小区的电子防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张广告纸?我昨天下午特地抽空去管理中心会议室看了一下预警装置模拟演练,感觉还不错!大家有兴趣去了解一下!
作者: 小王子    时间: 2008-10-16 08:37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对康景推介的东西不感兴趣 [M35]

不如先搞好自己的工作先吧,忙着推销骗业主的钱 [M41] [M4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10-16 08:48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安防监控产品,可以去岗顶的赛格电子城看看... [M05]
作者: 小王子    时间: 2008-10-16 08:53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突然又想,我们都安装了性能一流的安防预警系统,还要管理处保安干啥?
那仅有的100个保安都要下岗了,那我们的管理费是不是也可以少缴或者不用交了?! [M45] [M04]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8-10-16 08:57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治标不治本。应该御坏人与小区之外。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0-16 09:24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治标不治本。应该御坏人与小区之外。

就是. 浪费钱财! 这东西谁不会买,但管理处来卖就很过份,交的管理费都让他们做生意去了呀!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8-10-16 09:45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引用作者 yjwvxp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M11] 听说最近管理中心准备向业主推广一项高效高智能的安防预警系统,加强小区的电子防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张广告纸?我昨天下午特地抽空去管理中心会议室看了一下预警装置模拟演练,感觉还不错!大家有兴趣去了解一下!

建议康景先给小区装了,效果如何,业主就可以看到了 [M04]
作者: King Lion    时间: 2008-10-16 11:08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自10.10打人事件过后,LZ每每发言无不是声讨打人的恶势力、支持保安,而且有针对性顶帖的痕迹。

其实LZ应该看到,论坛内众多业主发言基本上也是声讨打人者,支持保安(注意,并不是声援KJ),在这一点上,即便没有什么舆论导向,业主的心声也是如此。

现在LZ又在此称赞KJ安防设备的好处,却让常混论坛的ID怎么思量?

论坛上三百多业主认证ID,不知道有没有一、两位认识LZ的?要有认识的,最好出来发帖说一声,以免大家产生误会!
作者: tsing    时间: 2008-10-16 12:00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引用作者 yjwvxp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M11] 听说最近管理中心准备向业主推广一项高效高智能的安防预警系统,加强小区的电子防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张广告纸?我昨天下午特地抽空去管理中心会议室看了一下预警装置模拟演练,感觉还不错!大家有兴趣去了解一下!


管理中心与安防厂商的合作推广

都已经N次了

中庭摆摊的安防产品都是打与管理中心合作的名堂

看过几次,价格比较高
作者: 资深马甲    时间: 2008-10-16 12:31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jwvxp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M11] 听说最近管理中心准备向业主推广一项高效高智能的安防预警系统,加强小区的电子防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张广告纸?我昨天下午特地抽空去管理中心会议室看了一下预警装置模拟演练,感觉还不错!大家有兴趣去了解一下!


管理中心与安防厂商的合作推广

都已经N次了

中庭摆摊的安防产品都是打与管理中心合作的名堂

看过几次,价格比较高[/quote]

跟KJ合伙的肯定不是好生意。 [M02]
作者: yjwvxp    时间: 2008-10-16 14:28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引用作者 King Lion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自10.10打人事件过后,LZ每每发言无不是声讨打人的恶势力、支持保安,而且有针对性顶帖的痕迹。

其实LZ应该看到,论坛内众多业主发言基本上也是声讨打人者,支持保安(注意,并不是声援KJ),在这一点上,即便没有什么舆论导向,业主的心声也是如此。

现在LZ又在此称赞KJ安防设备的好处,却让常混论坛的ID怎么思量?

论坛上三百多业主认证ID,不知道有没有一、两位认识LZ的?要有认识的,最好出来发帖说一声,以免大家产生误会!

你说的也没有错,不是发生这件事我也不常上论坛!我本就不常上网,认识我的人应该比较少,只是别把我和kj扯在一起 [M09]。我发这帖就是想让我们自身的财产得到最大的保障。

[本帖由yjwvxp修改于2008-10-16 14:35:04]
[本帖由yjwvxp修改于2008-10-16 14:38:01]
作者: jaslin89    时间: 2009-3-25 09:49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有安防需要的找骏逸~~同骏景人绝对最便宜价格. [M03]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1:28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大伙如果需要,免费提供任何有关安防的建议。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1:29
标题: Re: 适用于家庭的电子安防系统
引用作者 jaslin89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有安防需要的找骏逸~~同骏景人绝对最便宜价格. [M03]


哈哈,用你们的楼号开的公司,你不怕别人告你侵权呐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