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治标不治本。应该御坏人与小区之外。
引用作者 yjwvxp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M11] 听说最近管理中心准备向业主推广一项高效高智能的安防预警系统,加强小区的电子防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张广告纸?我昨天下午特地抽空去管理中心会议室看了一下预警装置模拟演练,感觉还不错!大家有兴趣去了解一下!
引用作者 yjwvxp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M11] 听说最近管理中心准备向业主推广一项高效高智能的安防预警系统,加强小区的电子防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张广告纸?我昨天下午特地抽空去管理中心会议室看了一下预警装置模拟演练,感觉还不错!大家有兴趣去了解一下!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jwvxp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M11] 听说最近管理中心准备向业主推广一项高效高智能的安防预警系统,加强小区的电子防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张广告纸?我昨天下午特地抽空去管理中心会议室看了一下预警装置模拟演练,感觉还不错!大家有兴趣去了解一下!
引用作者 King Lion 于 2008-10-16发表的原文
自10.10打人事件过后,LZ每每发言无不是声讨打人的恶势力、支持保安,而且有针对性顶帖的痕迹。
其实LZ应该看到,论坛内众多业主发言基本上也是声讨打人者,支持保安(注意,并不是声援KJ),在这一点上,即便没有什么舆论导向,业主的心声也是如此。
现在LZ又在此称赞KJ安防设备的好处,却让常混论坛的ID怎么思量?
论坛上三百多业主认证ID,不知道有没有一、两位认识LZ的?要有认识的,最好出来发帖说一声,以免大家产生误会!
引用作者 jaslin89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有安防需要的找骏逸~~同骏景人绝对最便宜价格. [M0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