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打印本页]
作者:
阿鑫
时间:
2008-10-7 22:05
标题: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我亲爱的妈妈到骏景来安度晚年啦。但我和老公一日三餐都在公司食堂解决,家里暂时还没有小BB,但是我妈妈在乡下勤劳惯了,闲下来总是觉得不自在。所以想在骏景找份活儿干——接送孩子啦,买菜啦等等。她是很爱孩子的老人,退休前是老师。报酬随意啦。主要是不想她一个人在骏景闷坏了。
哦,妈妈是四川人,希望能和四川的邻居接触喔。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8-10-9 21:25
标题:
Re: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楼主浪费了。如果我妈妈跟我一起住的话,我就把食堂拆了,回家吃。
作者:
谷穗黄了
时间:
2008-10-14 21:10
标题:
Re: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四川啊,很会做菜吧,可惜是老人家,不敢有非份之想啊,羡慕楼主.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10-14 21:50
标题:
Re: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引用作者 法虫 于 2008-10-9发表的原文
楼主浪费了。如果我妈妈跟我一起住的话,我就把食堂拆了,回家吃。
就是嘛!
可惜我妈妈叫她来都不愿来!
有空来我家摆龙门阵哈!我经常在家。 [M05]
作者:
银兰
时间:
2008-10-16 14:46
标题:
Re: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MM你妈妈多大年纪了??
作者:
Anita...
时间:
2008-10-16 15:03
标题:
Re: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这里四川老乡不少,有空到南苑海王星辰外找一群带BB的妈妈,我给老人家介绍几个老伙伴。 [M05]
作者:
乐乐贝贝
时间:
2008-11-13 10:59
标题:
Re: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呵呵,缘分啊!我也是四川的,爸爸妈妈即将来JJ,到时候联系联系,妈妈以前也当过教师~~~
作者:
erdo
时间:
2008-11-17 08:47
标题:
Re: 我亲爱的妈妈,来自四川
妈妈回老家了,不过很快就会过来了,在骏景她们平时有一大帮人一起玩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