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8-9-27 09:49
标题: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在JJ出发,,自己开车,应该怎么走比较好呢,
谢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8-9-27 09:5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29日早上跟大队伍去吧. [M0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9-27 09:5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9-27 09:5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们29号活动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8-9-27 09:5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看下徒步贴,29日"燕子杯"徒步,好多人参加的.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0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车陂路 》 沐陂路 》 岑村...

比较近,但是都是小路,容易迷路...
作者: 醉清风    时间: 2008-9-27 10:0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0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
作者: 醉清风    时间: 2008-9-27 10:1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quote]
山上的景色怎么样?

吃饭的地方在爬山前还爬山后的山脚?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16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quote]
山上的景色怎么样?

吃饭的地方在爬山前还爬山后的山脚?[/quote]

登高望远... 空气不错... 山路蜿蜒... 风景嘛,见仁见智了...

爬山还是有点累的... [M05]

吃饭的地方在靠火炉山的南面,没有前后之说。因为有不同的线路可以选择。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1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火炉山的路较小 较陡... 不太适合较小的孩子,更适宜锻炼身体...

如果家庭游玩 大夫山 白云山西门 是不错的选择... [M05]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9-27 10:1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2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哈哈... 火炉山俺倒是经常去,只是时间配合关系导致不能参加团徒。

俺是各个山轮着去。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2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不过还有2个年轻人超过了俺,不得不服老。 [M20]

.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8-09-27 10:25:51]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9-27 10:2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哈哈... 火炉山俺倒是经常去,只是时间配合关系导致不能参加团徒。

俺是各个山轮着去。 [M01][/quote]
29号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一起走走呢?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8-9-27 10:2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强!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9-27 10:2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20分钟是指爬坡还是从门口算起呢?
作者: 醉清风    时间: 2008-9-27 10:27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quote]
山上的景色怎么样?

吃饭的地方在爬山前还爬山后的山脚?[/quote]

登高望远... 空气不错... 山路蜿蜒... 风景嘛,见仁见智了...

爬山还是有点累的... [M05]

吃饭的地方在靠火炉山的南面,没有前后之说。因为有不同的线路可以选择。[/quote]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27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20分钟是指爬坡还是从门口算起呢?[/quote]

好像是肥仔烧排骨的附近,右边的台阶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2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当然是爬完山再吃饭,然后开车或坐公交车回家...

吃的饱饱的如何爬呀? [M04]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8-9-27 10:2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起点终点是一个位置,只是围着山绕了一圈 [M04]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8-9-27 10:3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火炉山反转再反转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3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强![/quote]

没多远,GPS算过,好像6-7公里吧...

不过那天水淹涵洞,多绕了2公里。 [M30]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8-9-27 10:47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
作者: 华少    时间: 2008-9-27 10:4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quote]
如果要简单,沿五山路那么一直走,就可以到。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0:5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华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quote]
如果要简单,沿五山路那么一直走,就可以到。[/quote]

要绕多一倍的路...

如果不认识去火炉山的路,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在车陂路上跟着一辆“教练车”走就行了,他们都是去岑村教练场的... [M02]
作者: 醉清风    时间: 2008-9-27 10:5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当然是爬完山再吃饭,然后开车或坐公交车回家...

吃的饱饱的如何爬呀? [M04][/quote]
明白了 [M01]
作者: 醉清风    时间: 2008-9-27 10:5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起点终点是一个位置,只是围着山绕了一圈 [M04][/quote]
小富翁说得比较清楚 [M04]
作者: 华少    时间: 2008-9-27 10:5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华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quote]
如果要简单,沿五山路那么一直走,就可以到。[/quote]
要绕多一倍的路...
如果不认识去火炉山的路,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在车陂路上跟着一辆“教练车”走就行了,他们都是去岑村教练场的... [M02][/quote]
也不一定的 [M01]
要看她单位在哪里呀。在骏景的话,那是没必要跑到五山路去了
作者: 跳动的云    时间: 2008-9-27 10:5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0:56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车陂路 》 沐陂路 》 岑村...

比较近,但是都是小路,容易迷路...
各位还记得我这个“行走香港的苦行僧”吗,在广州我也当苦行僧......。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563.html

说起来这个故事我可写几篇文章呢,而且图文并茂的。

不是夸口,我做得到的,各位肯定做不到。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1:1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为探索这条路我单独步行走了四天。

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前两次失败,后两次才成功。

后两次成功其中第三次也走了几公里的冤枉路,第四次在岑村迷了路。

粗体字代表失败。
作者: coach    时间: 2008-9-27 11:1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是从广园路--五山路--穿过华农--穿过涵洞走过去的.然后沿着交通控制指挥中心指示牌走就行了.感觉路还是蛮大的.只是到了山脚下,好象没人保管车.不大习惯.听说晚上也不大安全.所以到了下午就赶紧走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1:2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植物园三个门我也探究了,从后门徒步走去岑村路也非常困难,几乎是无人地带。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1:27:03]
作者: 跳动的云    时间: 2008-9-27 11:2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咱们几乎踏平了火炉山,对火炉山周边了如指掌。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1:3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过了广园快速未到岑村前的路实在可怕,很少人,间中有车。

正是见到有人害怕,见不到人又害怕。

走第四次时见到沿路的电线杆被推下电线给人偷走。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8 07:36:0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1:4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第三次我走到火炉山脚就止步了,我的目的是走回骏景。

问一位当地人火炉山的情况,她说除了六、日外独自一人不要去,不安全。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1:51:16]
作者: coach    时间: 2008-9-27 11:5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开车没那么恐怖吧.我晚上也经过,就是有点黑.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8-9-27 12:0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coach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我是从广园路--五山路--穿过华农--穿过涵洞走过去的.然后沿着交通控制指挥中心指示牌走就行了.感觉路还是蛮大的.只是到了山脚下,好象没人保管车.不大习惯.听说晚上也不大安全.所以到了下午就赶紧走了.

推荐你这么走。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2:27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林木遮蔽天无日,湿气穿流地凄凉。

            选自叶公《慌》

假若我不亲身经历那怎写得出《惊恐慌张》系列这样的诗。

http://gseny.blogbus.com/logs/27522062.html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8-9-27 12:5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在这里走会看到岑村军用机场, [M21] 何时再走这条路?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2:5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在这里走会看到岑村军用机场, [M21] 何时再走这条路?
在岑村路经过。

一位住在中海康城最高层的朋友提起它就诉苦。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8-9-27 12:5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如果从骏景出发,走广园东,借过汇景新城,出北门左拐,沿路标走很方便,连我这经常走错路的人都不会错 [M04] [M04]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2:5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那里高架路横七竖八,我第二次失败走错就是在此处,又问不到路,十问十说不懂。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2:58:33]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4:37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ach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我是从广园路--五山路--穿过华农--穿过涵洞走过去的.然后沿着交通控制指挥中心指示牌走就行了.感觉路还是蛮大的.只是到了山脚下,好象没人保管车.不大习惯.听说晚上也不大安全.所以到了下午就赶紧走了.

推荐你这么走。[/quote]多路公交车都是这样走,看地图却拐了大个圈。

火炉山就在骏景之北,在小区也能看到,所以由车陂去最近。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8-9-27 15:2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谢谢。。说得好详细啊! [M29] [M29]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8-9-27 15:2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谢谢。。说得好详细啊! [M29] [M29][/quote]

这条线路最近。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6:0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在科韵路坐135直达火炉山。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6:0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谢谢。。说得好详细啊! [M29] [M29][/quote]

这条线路最近。[/quote]上面说的“小路”就是车陂北路。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6:0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如步行从棠东穿过去更近。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6:17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声明:

我个人爱冒险,自己要想做的事做不到决不罢休。

各位不要学我,除非结队而行。

有些路段不安全,我走的时候提心吊胆,现回想起来也不寒而栗。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6:17:58]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9-27 17:0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声明:

我个人爱冒险,自己要想做的事做不到决不罢休。

各位不要学我,除非结队而行。

有些路段不安全,我走的时候提心吊胆,现回想起来也不寒而栗。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6:17:58]


厉害... [M2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7 17:2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你看这里路途更崎岖,而且是异地,但不同的是有安全感,用不着一路提心吊胆——

http://gseny.blogbus.com/logs/22957170.html

 登九龙坑山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8 07:3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五种路线的公交车全是往五山那边走的。

往车陂的方向这条路本来可以通车,却没公交车,越无公交车越荒漠。

假若乘坐公交车往东的方向要拐大弯,浪费很多时间。

政府早应考虑这问题。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8-9-28 08:3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跟大伙徒步一次,你就知道了
作者: 艾琳    时间: 2008-9-28 17:28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十一期间也打算去火炉山溜溜! [M01]
作者: peter    时间: 2008-9-28 18:1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路线太多,LZ糊涂啦!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9 07:1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8-9-28发表的原文
路线太多,LZ糊涂啦! [M04]

条条大路通罗马。[M01]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9-29 15:3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为探索这条路我单独步行走了四天。

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前两次失败,后两次才成功。

后两次成功其中第三次也走了几公里的冤枉路,第四次在岑村迷了路。

粗体字代表失败。

OH,MY GOD!这步行单程要多长时间啊!已经不敢想象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9 18:06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包括从植物园正门到岑村门及冤枉路四个钟多,第二次折回也要三个钟,而且烈日当空加恐惧。

名不虚传的香港广州苦行僧——叶公。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29 19:1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恐惧彷徨......,

四次是连续四天,一气呵成。

现手臂已脱了一层皮,换了一层皮。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9-30 04:3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过了广园快速未到岑村前的路实在可怕,很少人,间中有车。

正是见到有人害怕,见不到人又害怕。

走第四次时见到沿路的电线杆被推下电线给人偷走。

第三次火炉山——岑村——骏景,是下午一时左右乘车到达火炉山总站出发,差不多六时才回到骏景,第四次从骏景——岑村——植物园,从早上七时出发,下午2时前回家,两次苦行相隔一晚,由此推断,发生“电线杆被推下电线给人偷走”是该晚上,现想起来,贼人不是为偷电线,而是有可能偷公安架设的监视镜头,因为贼人无需为偷电线而推倒电线杆,当时我看到的是光纤线散了几十米。

我带了相机,是拍风景的,当时应该把它拍下,可惜没拍,由于恐慌急急地走了,只是仔细地观看过散到地上的“电线”。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30 10:08:3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8-9-30 11:2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从骏景八匹马坐的士,从车陂路那里经过,按云说的路线,到火炉山山脚底下,每次都是二十四元 [M14]
作者: lillian.he    时间: 2008-10-2 00:5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去那吃水库鱼了,超级棒。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10-2 05:45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从植物园后门到岑村路途中见一水库勿泳的警告牌子,乃无人的地带,不敢去。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8-10-14 20:5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岑村是个好地方,楼宇整洁,不象城中村棠下、石牌那样“没有太阳的街”,它又是个大氧巴,森林公园、植物园.......。

那里的当地人很热情,当问路时总会详尽告诉我。 [M29]
作者: 小小鱼    时间: 2008-10-17 10:26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去过几次,感觉挺好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07:49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登火炉山,怎么不见猪头石? [M10]

是登了火炉山其它的山峰,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07:5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08:0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搞不清,昏了 [M10] ,有谁对它熟悉。

昨天一个人从岑村上,广汕公路落山,走的完全与上次不同的路线。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17 10:4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坐135车方便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7 11:3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估计是你走错地方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11:5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估计是你走错地方了![/quote]
这次的响导是柯木塱村人,她对我说这是猪头石。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1:5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是下午去吗?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17 11:5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好象是火炉山前半山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1:5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山顶上就是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11:54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上午8时左右出发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12:0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该照片是我下山后沿着广汕公路走了六、七个站差不多到龙洞前拍的火炉山,可能是火炉山两个不同的山峰,我胡涂了。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2:0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该照片是我下山后沿着广汕公路走了六、七个站差不多到龙洞前拍的火炉山,可能是火炉山两个不同的山峰,我胡涂了。 [M10]


确实是两个山峰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12:2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咱们几乎踏平了火炉山,对火炉山周边了如指掌。 [M04]

请你来解释了。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7 15:0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看热闹 [M04]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7 21:5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M01] 在科韵路一直走过去更近,在收费站边过去的,有条临时小桥过去就是岑村,不知大家走过未?
作者: U    时间: 2009-5-18 01:4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在JJ出发,,自己开车,应该怎么走比较好呢,
谢谢!


直接往火炉山的方向开去就行了! [M04] [M04]

那个地方真的没必要去,山不似山,水不像水的,地方又小,就有一个破庙!

在华景新城前些上华南快速往机场方向见到有指示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8 05:13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昨天登火炉山,怎么不见猪头石? [M10]

是登了火炉山其它的山峰,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M10]



昨天登火炉山,怎么不见猪头石? 是登了火炉山其它的山峰,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翻开网络,有关火炉山的文章多的是,怎么从没有人说到该问题。

我只是最近才两次登火炉山,但已发现这么重要的问题,是我观察得细心,还是我错了。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8 06:57:54]
作者: 笑一笑,十年少!    时间: 2009-5-18 09:02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去了火炉山,没意思!
人贼多!
也没啥看头! [M07]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8 11:5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笑一笑,十年少!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了火炉山,没意思!
人贼多!
也没啥看头! [M07]

不是有无意思的问题,而是在于探求与练身。

我半票也不乘车,一名老头翻山越岭后还苦行说不出多少公里的路,也是为了探求与练身。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8 11:52:28]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18 16:21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M02] 去过,打了个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8 17:40
标题: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搞清楚了,有猪头石是火炉山次峰,第一次去的是次峰,前天去的是主峰白架峰。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