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海思童鞋不加入徒步群是徒步群的损失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引用作者 华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华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车陂路 》 沐陂路 》 岑村...
比较近,但是都是小路,容易迷路...
引用作者 coach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我是从广园路--五山路--穿过华农--穿过涵洞走过去的.然后沿着交通控制指挥中心指示牌走就行了.感觉路还是蛮大的.只是到了山脚下,好象没人保管车.不大习惯.听说晚上也不大安全.所以到了下午就赶紧走了.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在这里走会看到岑村军用机场, [M21] 何时再走这条路?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ach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我是从广园路--五山路--穿过华农--穿过涵洞走过去的.然后沿着交通控制指挥中心指示牌走就行了.感觉路还是蛮大的.只是到了山脚下,好象没人保管车.不大习惯.听说晚上也不大安全.所以到了下午就赶紧走了.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声明:
我个人爱冒险,自己要想做的事做不到决不罢休。
各位不要学我,除非结队而行。
有些路段不安全,我走的时候提心吊胆,现回想起来也不寒而栗。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6:17:58]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8-9-28发表的原文
路线太多,LZ糊涂啦! [M04]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为探索这条路我单独步行走了四天。
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前两次失败,后两次才成功。
后两次成功其中第三次也走了几公里的冤枉路,第四次在岑村迷了路。
粗体字代表失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过了广园快速未到岑村前的路实在可怕,很少人,间中有车。
正是见到有人害怕,见不到人又害怕。
走第四次时见到沿路的电线杆被推下电线给人偷走。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该照片是我下山后沿着广汕公路走了六、七个站差不多到龙洞前拍的火炉山,可能是火炉山两个不同的山峰,我胡涂了。 [M10]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咱们几乎踏平了火炉山,对火炉山周边了如指掌。 [M04]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在JJ出发,,自己开车,应该怎么走比较好呢,
谢谢!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昨天登火炉山,怎么不见猪头石? [M10]
是登了火炉山其它的山峰,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M10]
引用作者 笑一笑,十年少!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了火炉山,没意思!
人贼多!
也没啥看头! [M07]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