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04] 秀秀小花猫PP [9。20已落户新家] [打印本页]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17:42
标题: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同学家买来一对猫猫,胖胖的很可爱 [M25]

后来才知道,原来猫怀上小猫猫了,不久,竟然生了7只小花猫 [M44]

小猫猫一只一只都送人养了
同学要将剩下的最后一只送给我养 [M45]

前几天,这只小猫猫来到了我家,我给起个名叫小花花 [M29]
小花花现在两个月大,很可爱,究竟有多可可爱,我让老爸拍了些PP上来秀秀。




[本帖由nico修改于2008-09-21 13:17:18]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17:5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眼大有神吧 [M45]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17:5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小花花大多时候都很文静~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17:58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8-9-15 18:0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电力十足滴说 [M25] ···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18:0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电力十足滴说 [M25] ··· [M04][/quote]
小花花 [M05] 这样有没有电到阿姨呀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18:1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老爸说,我们没有养猫猫的经验 [M07]

还说,我们养小鱼、小鸭、小鸡、小鸟等什么的最后都S了,就连大家认为最容易养的小龟最后还是难逃厄运 [M12] [M06]

所以,要是爱护小花花就帮它找个好人家 [M13]


虽然我不情愿,但老爸说的也是,所以,决定免费送养小花花,想领养小花花的邻居请跟帖,先到先得哦 [M29]

稍后再上一些小花花的PP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8-9-15 18:18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路过,帮顶 [M29]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0:27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继续秀秀小花花 [M01]

看看这张,好幽雅吧 [M04]


作者: 爱踢毽子的猫    时间: 2008-9-15 20:41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好瘦啊,严重营养不良 [M07]
作者: youax    时间: 2008-9-15 20:4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漂亮,可爱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0:4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睡得比较香 [M18]


作者: 菜鸟园地    时间: 2008-9-15 20:4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N年前俺家也养过一群 [M01]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0:4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爱踢毽子的猫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好瘦啊,严重营养不良 [M07]

不会吧,才两个月哦

不过到我家才两天 [M01]
作者: 爱踢毽子的猫    时间: 2008-9-15 20:4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噢,可能是先天不足吧,兄弟姊妹太多了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0:48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路过,帮顶 [M29]

欢迎继续,欢迎和小花花一起路过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0:51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youax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漂亮,可爱

[M29] [M29] 一起漂亮吧
作者: apents    时间: 2008-9-15 20:5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这小猫得顶.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0:5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菜鸟园地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N年前俺家也养过一群 [M01]

是不是象这样能放飞机的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0:5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玩乒乓球玩累就靠着休息一下 [M18]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1:0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小花花反应很敏锐,你瞧它发现了什么?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1:0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我做作业时,它就在桌子脚边呆着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1:3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apents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这小猫得顶.

欢迎顶 [M29]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1:3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喝点牛奶,这不是三鹿牌的,不会结石吧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1:41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喝完就发一下呆 [M42]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1:4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一发呆呆就睡着了 [M18]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5 21:5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明天再继续,希望小花花能找到好人家 [M29] [M31]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8-9-15 22:0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我两天前看到nico抱着这只可爱的小猫,不过nico没看到我。 [M04]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8-9-15 22:0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俺家曾经养过两只猫,结果有天晚上一只从楼顶掉了下去,13层高啊,另一只对着那只猫掉下去的地方叫了一晚上,我们下去找了几次没找着,后来欣第二天放学又去找,发现那猫居然还活着,不过摔折了一条腿,好在不久就好了。 [M29]
作者: 卖膏的    时间: 2008-9-16 00:2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这花花真可爱,帮顶,看什么时候收行卖猫 [M01]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8-9-16 09:1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电力十足滴说 [M25] ··· [M04][/quote]
小花花 [M05] 这样有没有电到阿姨呀 [M04][/quote]
着实电到了 [M02]

可惜我家小朋友不喜欢小猫咪,不然可以接过来,只能友情帮顶了 [M29]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8-9-16 09:2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抢抢抢!!!我女儿早就缠着我要养小猫,我报名! [M29] [M29] [M29]
作者: 春华秋实    时间: 2008-9-16 11:1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这小花花真的挺可爱, [M05] 这表情电S人 [M04]
作者: 近黑者白    时间: 2008-9-16 13:0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小花花好Q

不过,如果我养就养只黑白相间的
作者: 小讨厌    时间: 2008-9-16 14:1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好可爱啊 [M05]
作者: 不会吹的风    时间: 2008-9-16 17:0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小猫好得意
作者: 不会吹的风    时间: 2008-9-16 17:0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俺家曾经养过两只猫,结果有天晚上一只从楼顶掉了下去,13层高啊,另一只对着那只猫掉下去的地方叫了一晚上,我们下去找了几次没找着,后来欣第二天放学又去找,发现那猫居然还活着,不过摔折了一条腿,好在不久就好了。 [M29]

13层高掉下来都能生还,难道猫真有九条命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6 18:1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我两天前看到nico抱着这只可爱的小猫,不过nico没看到我。 [M04]

阿姨好久不见 [M22]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6 18:1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蔚蓝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抢抢抢!!!我女儿早就缠着我要养小猫,我报名! [M29] [M29] [M29]

就送给你们养了,请收站内短信 [M29]


谢谢其他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注 [M37]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17:3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你的帖子 秀秀小花猫PP [欢迎免费领养] 刚刚被牧野流星加入精华,你得到了50个GLG作为奖励.


谢谢流星AY [M29] [M29] [M4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17:4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蔚蓝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抢抢抢!!!我女儿早就缠着我要养小猫,我报名! [M29] [M29] [M29]

就送给你们养了,请收站内短信 [M29]


谢谢其他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注 [M37][/quote]
蔚蓝 阿姨能不能早点来取

我怕我越养越舍不得送人 [M20]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17:4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小花花喜欢吃鱼,也喜欢玩乒乓球,这样也能睡着~ [M18]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8-9-17 17:4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太瘦啦
养胖点更可爱漂亮 [M29]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18:0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太瘦啦
养胖点更可爱漂亮 [M29]

是有点瘦,不过猫瘦精神爽 [M44]

我才养了两三天,就已有明显长胖哦 [M01]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18:2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有时间再上的小花花的PP~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18:2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听一首小花猫打电话吧 [M04]

[media]http://www.hbb.cn/ewebeditor/UploadFile/2007128164344466.mp3[/media]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1:4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再上几张小花花玩的PP [M4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1:4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小花花现在喜欢玩会动的东西,只要看到有动的,它就会扑上去乱玩一通

我拿了支小红管动一动,它就猫视眈眈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1:5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我将小红管地地上划个圈,小花花就跟着跑舞了一大圈 [M4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01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终于给抓住了小红管 [M44]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8-9-17 22:0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8-9-17 22:0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飘红旗翻迎翻迎~~~~~~ [M25]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08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水薯薯,这个群是干什么的?不会是送猫猫的吧 [M04]

我老爸好久没上来了,我一会告诉他 [M44]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8-9-17 22:0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水薯薯,这个群是干什么的?不会是送猫猫的吧 [M04]

我老爸好久没上来了,我一会告诉他 [M44][/quote]
[M05] 好啊,群是干嘛的薯薯不告诉你,谁入谁知道嘛。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0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飘红旗翻迎翻迎~~~~~~ [M25] [M04][/quote]
黑姨,好久不见哦 [M29] [M01]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8-9-17 22:1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水薯薯,这个群是干什么的?不会是送猫猫的吧 [M04]

我老爸好久没上来了,我一会告诉他 [M44][/quote]

是座大毒窟, 内藏毒人无数~~~~~~~ [M04]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8-9-17 22:1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飘红旗翻迎翻迎~~~~~~ [M25] [M04][/quote]
黑姨,好久不见哦 [M29] [M01][/quote]

俺可是经常见你爸大演变身秀喔~~~~~~~~ [M29] [M01]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1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水薯薯,这个群是干什么的?不会是送猫猫的吧 [M04]

我老爸好久没上来了,我一会告诉他 [M44][/quote]

是座大毒窟, 内藏毒人无数~~~~~~~ [M04][/quote]
难道黑姨也在大毒窟里? [M11]

要不要我叫小坏蛋帮的去营救呀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1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飘红旗翻迎翻迎~~~~~~ [M25] [M04][/quote]
黑姨,好久不见哦 [M29] [M01][/quote]

俺可是经常见你爸大演变身秀喔~~~~~~~~ [M29] [M01][/quote]
黑姨肯定看错人了吧 [M11]
作者: 小 GARY    时间: 2008-9-17 22:17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nico,请你爸入群哈,群号:58145186。 [M04]

水薯薯,这个群是干什么的?不会是送猫猫的吧 [M04]

我老爸好久没上来了,我一会告诉他 [M44][/quote]

是座大毒窟, 内藏毒人无数~~~~~~~ [M04][/quote]
难道黑姨也在大毒窟里? [M11]

要不要我叫小坏蛋帮的去营救呀 [M04][/quote]

小坏蛋帮副帮主到. [M1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1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小花花很好学,我用小红管指指小凳子叫它跳上去

它却以为我教它识字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3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要准备觉觉了 [M41] [M18] [M18]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17 22:4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听一首《顽皮的小猫咪》觉觉 [M37] [M18]


[media]http://218.4.55.86/music/mp3/ty/qqj/12.mp3[/media]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8-9-17 22:48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小猫咪太顽皮了~~~~~~~~~ [M02]
作者: 不会吹的风    时间: 2008-9-18 20:5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这可爱的小花花送出去了吧 [M29]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8-9-18 21:2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继续路过 [M29] [M29]
看看小猫咪
作者: 猪 脑    时间: 2008-9-18 21:2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可爱的小猫咪,偶曾经也养过,超喜欢 [M24]
作者: 大公猫    时间: 2008-9-18 22:27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是母的吗? [M26] [M26]
看着就喜欢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21 13:0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不会吹的风 于 2008-9-18发表的原文
这可爱的小花花送出去了吧 [M29]

小花花在昨晚 (9月20日) 正式落户蔚蓝AY家了 [M29]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21 13:0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希望小花花能很快适应新的生活 [M31]

小花花在我家过了整整一周,第天鱼、肉+牛奶,明显长胖了

也很会玩了,真是很不舍得它,但没办法 [M06]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21 13:2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蔚蓝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抢抢抢!!!我女儿早就缠着我要养小猫,我报名! [M29] [M29] [M29]

就送给你们养了,请收站内短信 [M29]


谢谢其他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注 [M37][/quote]
蔚蓝 阿姨能不能早点来取

我怕我越养越舍不得送人 [M20][/quote]
希望蔚蓝 阿姨有空能上些小花花新生活的PP看看 [M31]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8-9-21 15:3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昨天看到NICO送小花花出门 [M24]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8-9-22 21:0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蔚蓝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抢抢抢!!!我女儿早就缠着我要养小猫,我报名! [M29] [M29] [M29]

就送给你们养了,请收站内短信 [M29]


谢谢其他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注 [M37][/quote]
蔚蓝 阿姨能不能早点来取

我怕我越养越舍不得送人 [M20][/quote]
希望蔚蓝 阿姨有空能上些小花花新生活的PP看看 [M31][/quote]
感谢小楼主MM!小花猫的艺术照我刚才通通收藏了以作留念,尽管我摄影技术很是一般,以后我也会上传一些猫猫的生活照滴。 [M25] [M25] [M25]
作者: peter    时间: 2008-9-22 21:1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小花花好可爱 [M29]
作者: 跳动的云    时间: 2008-9-22 21:1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也叫小花花 [M16]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22 21:48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引用作者 说说 于 2008-9-21发表的原文
昨天看到NICO送小花花出门 [M24]

说说阿姨好久不见了

可能因为AY穿着马甲我没认出来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22 21:51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蔚蓝 于 2008-9-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蔚蓝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抢抢抢!!!我女儿早就缠着我要养小猫,我报名! [M29] [M29] [M29]

就送给你们养了,请收站内短信 [M29]


谢谢其他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注 [M37][/quote]
蔚蓝 阿姨能不能早点来取

我怕我越养越舍不得送人 [M20][/quote]
希望蔚蓝 阿姨有空能上些小花花新生活的PP看看 [M31][/quote]
感谢小楼主MM!小花猫的艺术照我刚才通通收藏了以作留念,尽管我摄影技术很是一般,以后我也会上传一些猫猫的生活照滴。 [M25] [M25] [M25][/quote]
我们期待看到小花花在阿姨家的新生活 [M31] [M25]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22 22:0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8-9-22发表的原文
小花花好可爱 [M29]

真的超可爱 [M31]
作者: nico    时间: 2008-9-22 22:0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2发表的原文
也叫小花花 [M16]

难道跳总家也有叫小花花的?

这么巧,给我派点GG吧 [M04]
作者: nico    时间: 2008-10-6 18:1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好久不见小花花了

蔚蓝AY,小花花的新生活怎么样了,有PP看吗 [M31]
作者: nico    时间: 2008-10-10 22:21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10-6发表的原文
好久不见小花花了

蔚蓝AY,小花花的新生活怎么样了,有PP看吗 [M31]

还没见到蔚蓝AY,好想看看花花是不是长胖了 [M45]


蔚蓝AY可以到下面看看小花花送养前一天的写真集《花非花》 [M04]

http://www.junjing.net/forum/119918,0,0.html
作者: 鱼非子    时间: 2008-10-13 19:3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花花门即将关上了 [M01]

给小花花一枝 [M29] ,给NICO一枝 [M29] ,给收养花花的蔚蓝一枝 [M29]

也给喜欢和关注过花花的同学各一枝 [M29]

[本帖由鱼非子修改于2008-10-13 19:37:02]
作者: tanya    时间: 2008-10-13 19:5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完美的结局 [M29]
作者: nico    时间: 2009-3-17 21:55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又想小花花了,真希望阿姨上些新PP看看 [M29]

小花花长大长胖了吗? [M3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19 20:48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有点爱心就行了 [M04] 很好养的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9 21:0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好可爱啊 [M29]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9 22:0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M21] [M21] [M21]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26 14:2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有眼SHI也
作者: junllee    时间: 2009-3-28 11:06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嘴巴不太干净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9 17:33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M05]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9-3-29 22:39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不好意思,近来很少上网,才看到帖子.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9-3-29 22:4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不好意思,近来很少上网,才看到帖子.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9-3-29 22:4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不好意思,近来很少上网,才看到帖子.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9-3-29 22:40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不好意思,近来很少上网,才看到帖子.


[本帖由蔚蓝修改于2009-03-29 22:41:14]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9-3-29 22:42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更不好意思了,太少上论坛了,都忘了怎么发图片,发重复了

作者: 蔚蓝    时间: 2009-3-29 22:44
标题: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9。20已落户新家] [/color]
告诉nico一个小秘密,小花花是个哥哥,不是MM.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