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打印本页]

作者: 总坛主    时间: 2008-9-10 21:55
标题: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今天见到一朋友在米洛幼儿园上学的小女带回来了该园要求家长签的一份“协议书”,详细看了一下协议书的条款,只见所有的条款是在保护米洛幼儿园,而对家长、小朋友却一点也没有保障,请问这种协议书有效吗?有看过这份协议书的家长进长发表一下意见。



协议详情:




米洛英文幼儿园
幼儿园教育协议
本幼儿园教育协议(以下称“本协议”)由以下双方于2008年[ ]月[ ]日签署:
甲 方:广州市天河区米洛(骏景)英文幼儿园
乙 方:(因乙方幼儿是未成年人不具的前述此类协议的行为能力,所以只能由乙方幼儿监护人签署协议)
父亲姓名: 身体证号:
母亲姓名: 身体证号:
住 址:
入园幼儿姓名:
鉴于:
甲方是一间提供幼儿保教服务的学前教育机构;乙方愿意接受甲方提供的服务,并在此前已经了解了甲方的相关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以及政府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经过充分沟通协商,甲方和乙方在此签订本协议,并保证认真履行协议中双方约定的各项义务。
一、 乙方幼儿在甲方学习期间,甲方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规定,采取措施保障乙方
入园幼儿的人身安全,当乙方幼儿入园在甲方园内或甲方组织的园外活动中、且乙方或乙方委托的其他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发生人身伤害事故时,甲方应及时救护,妥善处理,并及时通知乙方。由于乙方入园幼儿身心尚未成熟,其行为能力的限,虽然甲方尽责对其精心照料,也难以完全避免发生意外的风险。因此,当发生此等意外且此等意外并非由于甲方的责任,或该等事件的发生不能完全控制或避免,甲方应根据有关的法律和法规的要求,承担其相应承担的责任。一旦发生意外时,乙方应积极配合甲方做好治疗和康复要作,乙方不得有影响甲方教学秩序等行为。
二、 乙方幼儿在甲方学习期间,甲方有义务照料乙方幼儿在园的生活起居。
三、 甲方应在乙方幼儿的教育和保育上尽责工作,提供尽心的学前教育和保育服务。
四、 乙方有义务协助甲方对乙方幼儿的教育和保育工作。
五、 乙方应遵守甲方相关关制度和听从甲方的合理建议。
六、 乙方应尊重甲方的教师和保育、后勤和行政工作人员。
七、 乙方同意执行甲方根据广州市天河区物价局和广州市天河教育局审核的收费标准,如因物价浮动,甲方
有权调整执行物价局及教育局根据物价指数调整审批的新收费标准,收费标准变动时甲方须以通知书的
形式告知乙方,并于次月按新的费用标准实行收费。
八、 乙方同意每月的25日至30或31日及时缴交下个月保教费用。如果乙方未能按时交纳应缴保教费用,
至缴费截止之日起,每日按应缴费用金额的[万分之五(5%)]支付滞纳金,乙方超过1个月不缴纳保教费用,则甲方有权停止乙方幼儿入园,解除与本协议并向乙方追缴所有欠费。
九、 缴交时间
乙方同意采用按月缴费;
乙方同意每月提前5天按照甲方安排的收费时间预缴下月的保教费用和其它相关的生活费用,既每月25
日至30日/31日预缴下月的保教费用和其它相关的生活费用;
甲方必须提前在每月 25日至30日/31日支付食品和幼儿的各类生活费用,以确保 乙方幼儿每月在甲方
学习期间的生活用品;
十、 收费标准
乙方同意根据广州市天河区物价局和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审核的收费标准缴交有关费用。
保教费:
业主指拥有幼儿园坐落的小区房产的居民(以下称“业主”):人民币1966元/月
非业主指非拥有幼儿园坐落的小区房产的居民(以下称“非业主”):人民币2386元/月
托班(3岁以下幼儿)保教费,业主和非业主在原有保教费的基础上加收300元/月。
备注1:乙方是业主需提供房产证等相关证明,乙方是业主方能享受业主保教费优惠条例。
伙食费:16元/人/天。
寒暑假留园:12元/人/天(寒暑假留园费:指在按标准保教费的基础上加12元/天)
缴费承诺金:
业主:2318元/人[1966元/月保教费+352元/月伙食费(16元/月*22天)=2318元/人]
非业主:2738元/人[2389/元/月保教费+352元/月伙食费(16元/月*22天)=2738元/人]
缴费承诺金在乙方办理入园时缴交,甲方将在乙方幼儿从甲方毕业离园时或转园时如数退还给乙方。
说明1:此费将在乙方幼儿毕业离园时出示乙方的收据凭证退回;
说明2:乙方幼儿正常在园学习期间,乙方不能将此费用做应缴费用的抵扣。
十一、代收代支费用:(按实际发生由甲方代为收取)
生活用品费:850元/人 (此用费仅一次支付:包括各类乙方幼儿的私人用品,例如:棉被、枕头、床单、被套、碗筷碟/套、洗脸毛巾、汗巾、餐巾、书包等到各类私人物品)
以下价格非固定,仅为参考价格,乙方同意甲方根据实际发生成本代为收取)
园服费 价格
夏装 人民币98/2套
春秋装 人民币96.3元/1套
冬装 人民币143元/1套
小布靴 人民币18.9元/1双
儿围裙:(仅供4岁以下幼儿使用) 夏围裙(无袖)23元/件
冬围裙(长袖)28.7元/件
绣名费 16元/条(100个)
备注:上述各项收费项目价格如有变动,甲方将及时通知乙方。
儿意计划免疫费:(乙方同意甲方根据实际发生成本代为收取)
备注:上述各项收费项目价格如有变动,甲方将及时通知乙方。
十二、特别服务费用:
平时延时留园费: 8元/小时
晚餐 8元/餐

校车接送费用:见附件一《校车乘坐协议》
根据政府管理部门的相关文件规定,乙方同意每学期缴交家长学校费用20元。
乙方同意如有发生本协议未描述的其它相关费用,将根据政府相关文件规定予以缴交。
十三、乙方请假退费标准
退费时间:因甲方需提前支付食品订购及幼儿的各类保教费用,如发生乙方幼儿当月(N月)请假,此请假产生的退费,甲方将于隔月(N+2)月进退费处理。
例:乙方幼儿3月份请假(N=3),则乙方这6天的应退费用将在5月份得到退回(N+2=3+2=5月)
费标准退:乙方幼儿回园时间超过15天,甲方将收取全月保教费用,甲方只按实际发生请假天数*16元/天的标准退还请假期限间的伙食费。
在每一日历月,乙方幼儿请假天数超过15天以上,请假期间甲方不收取保教费,但将按请假天数计收保留学位费(业主72元/天,非业主87元/天),并按实际发生的请假天数退还此前已预收的伙食费。)
乙方幼儿全月请假未回园,甲方将按月收取乙方幼儿保留学位费(业主1573元/月,非业主1909元/月),并按实际发生请假天数退还此前已预收的伙食费。
备注:因幼儿的食品提前一天已经安排采购,甲方按天计收乙方伙食费,如乙方幼儿只是未使用任何一天中的任何一餐的食物,甲方将不予以退费。
十四、寒、暑假及平日请假条例
如乙方幼儿当天需要请假,乙方应在当天08:00之前以短信或请假通知书的方式通知甲方。
如乙方幼儿需请假天数达一周以上的,必须以请假通知书的书面的形式通知甲方,并注明乙方幼儿请假的原因及请假的具体时间。
如果甲方未接到乙方的书面或短信的请假信息,甲方将不予以退还伙食费。
放假规定:按照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教育部门规定的寒暑假放假条例执行。
备注:寒暑假若是跨放月假的,按政府规定的寒暑假具体放假时间,既政府规定的正常回园时间少于半月的按半
月计费,政府规定的正常回园时间超过半月的按全月收费。
国家规定的纪念日节假日甲方只作伙食费退费。有国家规定的纪念日节假日发生的月份视同平时的全月回园月。
十五、乙方幼儿回园时间为上午7:30—8:15,离园时间为下午4:45—5:30后为甲方闭园、清洁时间,乙方同意遵守甲方的回园、离园时间及其它相关的幼儿学习和生活的作息时间制度。乙方同执行甲方制定的幼儿安全接送制度细节和办理相关的接送登记卡。
十六、入园手续
根据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卫生主管部门规定,乙方同意乙方幼儿入园时办理如下手续:
乙方幼儿按照教育局指定妇幼保健院进行入园前幼儿体检,并提交乙方幼儿入园体验合格报告;
为确保乙方幼儿安全的集体生活与学习,乙方同意乙方幼儿接受由教育局指定的妇幼保健医院每学期初一次的常规体检。
提交相关的证件原件审核及证件复印件:(注意以下中文各款的编号)
1、 房产证或按揭合同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2、 户口本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3、 幼儿出生证明或护照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4、 父母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5、 保健用册、预防针手册原件(乙方幼儿为外籍人士必须提供在国外过往年度免疫注射记录表复印件一份);
6、 乙方幼儿为外籍人士须提供父亲或母亲相关的来华工作的工作签证及相关文件;
7、 乙方幼儿和父母小一寸彩色相片各一张。
乙方必须办理好入园的缴费手续的乙方幼儿方可享受甲方的保教服务。
十七、乙方不遵守甲方相关制度及不听从甲方合理建议,甲方有权解除与乙方的教育协议。
十八、转园的手册
乙方如需办理转园手续,应提前一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的申请提出转园的具体日期和时间,如未按规定提交书面申请,甲方有权收取相应的相关费用。
十九、双方一致同意乙方幼儿在甲方学习期间,每年由甲方为其购买(园)方综合保障保险。
二十、本协议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应友好协商,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
二十一、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且乙方为乙方幼儿办理完毕上述提及的入园手续时生效,并在乙方幼儿离园不再接受甲方服务时失效。如乙方幼儿离园时未缴清在园期间的相关费用,此协议的相关部份依然有效,甲方有权向乙方追缴所有欠费,直至乙方缴清所有欠费为止。
二十二、本协议附件为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
二十三、其它
本协议用中文和英文(已略)制成,正本一式两份,具有同等效力。两种文字的理解如的歧义,以中文为准。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16:24:37]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8-9-10 22:2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此事!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8-9-10 22:2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具体啥内容嘛
作者: ckboy    时间: 2008-9-10 22:28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M13] 是什么内容啊?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8-9-11 09:4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什么事?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8-9-11 09:5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什么内容呀?
作者: hlec    时间: 2008-9-11 10:4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商业运作, 关小孩生命, 家长什么事。 这就是米洛。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8-9-11 10:5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唉,僧多粥少,幼儿园当然牛了!就像我们买房时,开发商的合同你能改一字吗?除非你不买!
作者: xjys    时间: 2008-9-11 10:5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建议楼主将此协议扫描传上来,不然让我等看得一头雾水。
作者: yama    时间: 2008-9-11 10:5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我准备直接行动抗议了。 [M01]

[本帖由yama修改于2008-09-11 10:53:16]
作者: 不知道是谁    时间: 2008-9-11 11:2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总坛主ID名违不违法? [M11]
作者: 酸辣粉    时间: 2008-9-11 11:46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啥协议阿?不过米洛一直都是这么牛皮哄哄的,所以也不把小孩送过去。避免受气。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8-9-11 12:08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这份协议对园方的利益就写得非常仔细,当然现在也是按照目前的利益条款来执行的,但对于我们和小孩的义务就写得非常模糊。

其中一条 :甲方应在乙方幼儿的教育和保育上尽责工作,提供尽心的学前教育和保育服务。


请问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算尽责 和尽心了,这样的条款没有一个评判标准,真的双方发生纠纷了,那这个问题如何扯清?
作者: toniful    时间: 2008-9-11 12:1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求大于供,米洛自然牛皮哄哄滴
作者: toniful    时间: 2008-9-11 12:1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不知道是谁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总坛主ID名违不违法? [M11]


有背景 [M11]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8-9-11 12:1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细水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这份协议对园方的利益就写得非常仔细,当然现在也是按照目前的利益条款来执行的,但对于我们和小孩的义务就写得非常模糊。

其中一条 :甲方应在乙方幼儿的教育和保育上尽责工作,提供尽心的学前教育和保育服务。


请问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算尽责 和尽心了,这样的条款没有一个评判标准,真的双方发生纠纷了,那这个问题如何扯清?


细水的孩子也读米洛?~~~~~~~~ [M11] [M12]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8-9-11 12:1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还有关于人身安全方面 也写得比较模糊。

哪种情况是非甲方责任,哪些事件的发生不能完全控制或者避免,没有一个详细的定义。



一旦出了问题,园方就可以借这个事件不能完全控制或者避免来逃脱责任。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8-9-11 12:16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细水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这份协议对园方的利益就写得非常仔细,当然现在也是按照目前的利益条款来执行的,但对于我们和小孩的义务就写得非常模糊。

其中一条 :甲方应在乙方幼儿的教育和保育上尽责工作,提供尽心的学前教育和保育服务。


请问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算尽责 和尽心了,这样的条款没有一个评判标准,真的双方发生纠纷了,那这个问题如何扯清?


细水的孩子也读米洛?~~~~~~~~ [M11] [M12][/quote]




老黑 怎么整天都瞎逛呀
作者: 小竹    时间: 2008-9-11 12:1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幼儿园,也许过一年我就该为这事烦了
作者: 流浪的鱼    时间: 2008-9-11 12:3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唉,僧多粥少,幼儿园当然牛了!就像我们买房时,开发商的合同你能改一字吗?除非你不买!



是啊,除非你用脚投票。
作者: erdo    时间: 2008-9-11 13:3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不知道是谁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总坛主ID名违不违法? [M11]



总理上电视当厨师都违宪呢!
作者: 总坛主    时间: 2008-9-11 14:3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xjys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建议楼主将此协议扫描传上来,不然让我等看得一头雾水。



请问怎么发上去?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8-9-11 15:5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不知道是谁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总坛主ID名违不违法? [M11]


MS之前有过说法,此ID合法。 [M04]
作者: 总坛主    时间: 2008-9-11 16:2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协议已更新于首页.
作者: 酷儿    时间: 2008-9-11 16:4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这种协议好象过份````````````````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8-9-11 17:2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进来看看,关注中
作者: 无ID    时间: 2008-9-11 20:3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作者: 流浪的鱼    时间: 2008-9-11 20:46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8-9-11 21:5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按请假天数计收保留学位费(业主72元/天,非业主87元/天),并按实际发生的请假天数退还此前已预收的伙食费。)


这个很NB。

计算了下,请假可退保教费20元左右。
作者: 我爱睡觉    时间: 2008-9-11 21:5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要理他~~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8-9-11 21:5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过,进米洛有点象买奔驰:国外几十万,国内200万,有米之人不会计较的。
作者: IAM110    时间: 2008-9-11 22:4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看来米luo以前是给人家告怕了。
才想出此招。
作者: 总坛主    时间: 2008-9-11 22:5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
作者: 无所谓    时间: 2008-9-12 00:2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N N D , 看来做幼儿园真是好赚钱 [M25]

我也开家幼儿园, 就找搬这个协议 [M14]

那我就不用担任何责任和风险 [M04]

看着钞票如流水般流入我的口袋 [M15]

管他小孩子变成什么东西 [M12]
作者: bg37    时间: 2008-9-12 02:0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看来真的要考虑米洛了,口碑真的好像不怎么样 [M14]
作者: 小飞鱼2006    时间: 2008-9-12 08:5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就是不签会怎样?
作者: fiona    时间: 2008-9-12 08:5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收费这么贵,还以为可以做一下顾客上帝呢,原来这样的啊!
作者: 馄饨皮    时间: 2008-9-12 08:58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不过,进米洛有点象买奔驰:国外几十万,国内200万,有米之人不会计较的。

这个类比好像过了吧,看协议,好像没提供多好的服务质量哦
作者: amay    时间: 2008-9-12 08:5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抑制米洛! [M09]
作者: 别问我是谁    时间: 2008-9-12 09:48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看样子,米洛的非议很多,名声不好。这样的幼儿园怎能去?
作者: 模范菜鸟    时间: 2008-9-12 09:5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米洛的管理者只认得一个字:


作者: yu-stone    时间: 2008-9-12 10:1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这种协议怎么签?签了就是傻瓜。
作者: 我爱睡觉    时间: 2008-9-12 10:5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知道她们咋想的呢~ [M34]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9-12 11:1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一天伙食费是16元,如果请假的话,只按6元/天来退,这是什么道理啊????想不通..



我们家孩子读的公立幼儿园,伙食费一天好像是8元,早餐,水果课间餐,午餐,午点.一共四次.吃得还很不错的啊!水果课间餐还是在涨了一元价后加上的呢.就是早上课间还有一条香蕉或者是一小块水果或者是一小片哈密瓜.

我个人认为8元应该是很正规的收费了.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9-12 11:1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yama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我准备直接行动抗议了。 [M01]

[本帖由yama修改于2008-09-11 10:53:16]

我昨天也领回了协议书,还没交呢,该怎么抗议啊?不交么? [M01]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9-12 11:2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并且还要交什么押金是没听过啊!

我们交费都是开学时将本学期的保教费一次性从存折扣.生活费的话也是在九月当月一次性以现金交清,按每天8元算,本学期缺课的话如果一次请假是连续五天,且必须从星期一到五,就退五天伙食费.伙食费在下学期开学时退.

我觉得他们的做法很好的.

并且印名费,就算是在外面印的话,也才15元100个,而学校这么大量集中印的话,应该会更便宜,而我看到学校的收费是16元100个.虽说只差1元,但是感觉商业性质太浓.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9-12 11:3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好在当时没有选择在小区上啊
作者: ximenchuishui    时间: 2008-9-12 11:3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住骏景半年了,2.3元的管理费,体会到的种种有骏景特色的服务基本都是霸王条款,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原来离我如此接近。所以看了楼主你的贴子更加触景伤情,哈哈,其实也不止骏景,在广州生了小孩,医院所谓的婴儿体检也是如此,出生一个月就开始查智力,医生小姐照着统一所谓什么什么法则制定的表格一项一项筛查小孩的智力,结果小孩不配合就说智力有问题,每次60多,为了下一代健康成长也无所谓了,至到有一次偷看别人的检查书,发现6个月,1岁多也是查同样的东西,创收的名目原来可以这样堂而皇之,查了三次以后坚决不去鸟他们所谓的什么科学喂养了,小孩原来发过一次低烧,到了医院就给打抗生素,结果拉稀好几天才好,第二次发烧就在家里自己量体温,不是太严重坚决不送这些所谓的几级甲等医院了,我成长于农村,小时候体弱,也常看那些赤脚医生,读书了多锻炼身体,现在身体素质也不比别人差。现在看到这么多单位机构针对小孩子的种种收费设计,真的愤慨。只要我小孩以后不做贼,不傻,懂得为人处世就行,管他那么多基础优质培养,人要是没那个命,北大清华也有出来卖猪肉捡垃圾的。
作者: 独角兽    时间: 2008-9-12 11:4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坚决不交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9-12 11:5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我们当年生小孩好像没有查这么多的东东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9-12 12:0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过现在幼儿园的好坏真的是很难判断了.

我有一个邻居,自己开着几家私人幼儿园.规模还不小.结果自己家的小孩还是送到公立幼儿园去读书呢.(刚好与我家小孩在一间幼儿园)
作者: 游牧一族    时间: 2008-9-12 12:0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我也是觉得这份协议太霸道了, 尽是维护园方的利益, 而责任就是敷衍带过。 签了名, 学校的责任就几乎为0, 所以收到之后一直没有签字。

米洛的做法真是让人失望。。。 [M07]
作者: 无言的心    时间: 2008-9-12 14:2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家长怎么想怎么选,好不好家长清楚,一个愿打一个愿捱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8-9-12 17:56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完完整整地看完了协议书,只觉得整份合同里面,园方的责任模糊一笔带过,家长与小朋友的责任就清清楚楚。无语中`````
作者: fiona    时间: 2008-9-13 17:4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来关注一下,朋友在说服我们一起报这个学校,呵呵!
作者: phillips    时间: 2008-9-14 10:1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作者: chenger    时间: 2008-9-14 15:5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知道别的幼儿园要不要签这种协约,至少我家上的那个没有这事.
幸亏当时没选米洛,否则一看这协约我拼着孩子要重新适应也要立马转读其他幼儿园.

虽然这事还与我家无关,还是呼吁众位家长抵制这种协约这样的学园.
否则这种霸王协约一旦漫延开去,所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等都有样学样跟风而上,孩子们的安全谁愿负责?正上班的家长们还能放心吗?

呼吁,抵制这种协约,抵制所有要签这样协约的学园.
作者: 无ID    时间: 2008-9-14 17:26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
作者: 我爱睡觉    时间: 2008-9-14 18:4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无ID好像经常这样说话呀~
作者: peter    时间: 2008-9-14 19:0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我看这位仁兄是真傻啊 [M10]
作者: 总坛主    时间: 2008-9-15 01:0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这位仁兄,看来如果你不是米洛的人,那定是吃饱 [M35] 的人,不然你怎么会象得了疯狗症一样乱叫。还有,建议你喝喝凉茶,因为你的口真的好臭(不过吃 [M35] 长大的就是这么臭)。
作者: 总坛主    时间: 2008-9-15 01:0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无ID,你是时候要人道废灭了。
作者: 淘气包埃米尔    时间: 2008-9-15 08:35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呵呵,这位同学是老信息了吧?

骏景里现在哪有公立的幼儿园了?你说的两所所谓的公立,早就是私人承包的了。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8-9-15 09:5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这个马甲 很早注册哦 算元老了。


不过 请这位马甲了解清楚再说哈, 在骏景里面没有公立幼儿园,都是私立的。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8-9-15 09:5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还是请两位 说话都文明一点,现在不是提倡和谐社区吗?
作者: 无ID    时间: 2008-9-15 11:28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M35] 留着给你这种傻逼多吃点 [M14] [M14]



作者: 无ID    时间: 2008-9-15 11:28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M35] 留着给你这种傻逼多吃点 [M14] [M14]



作者: 我爱睡觉    时间: 2008-9-15 11:2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ls的属于没事找抽型~~ [M01]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8-9-15 13:3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路过。
作者: 灌水专用    时间: 2008-9-15 13:3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说着说着,开始人身攻击了,没趣 [M14]
作者: 总坛主    时间: 2008-9-15 17:0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M35] 留着给你这种傻逼多吃点 [M14] [M14]









你有这么好的药,都留给自己吃吧,你现在刚好用得上,肥水不流别人田嘛。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5 17:00:44]
作者: 月牙弯    时间: 2008-9-15 18:3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支持LZ,越来越受不了现在的幼儿园。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8-9-15 19:3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感觉小区这种幼儿园的收费很贵。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9-16 16:2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确实是很贵.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9-16 16:2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我也觉得小区的幼儿园应该是没有公立的.因为小区幼儿园的学费好像没有低于1000元的.

而正规的公立学校,一个月的保教费只有300左右(我们家的现在是270/月).伙食一天也只有10元以下的标准(伙食一天是8元).所以一个月的收费绝对会在600元以下D.
作者: 美丽的心情    时间: 2008-9-17 19:5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请你们仔细阅读协议吧,里面的内容我觉得没什么呀,都是米洛维护家长和小朋友的利益,没什么不妥的地方呀,里面写的东西都是进米洛前已了解过的东西,你又不是不知道,只是现在米洛给个明确的文字说明而已.
作者: yingguo    时间: 2009-4-26 06:2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最夸张是:

“全月未回园,还收1500多,。。。”

而且还是这么贵的学费,为啥不能多点服务呢?

了解别的英文幼儿园,没有这样收费的。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6 10:1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此事!
作者: 我要戒酒gz    时间: 2009-4-26 10:4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yingguo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最夸张是:

“全月未回园,还收1500多,。。。”

而且还是这么贵的学费,为啥不能多点服务呢?

了解别的英文幼儿园,没有这样收费的。



占了学位,要求你交部分钱这很合理吧。至于收费高低,私人幼儿园,这是一个完全竞争的市场,你是消费者,你的钞票你的脚是可以决定一切的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6 11:2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你情我愿的事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6 12:16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winnie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我也觉得小区的幼儿园应该是没有公立的.因为小区幼儿园的学费好像没有低于1000元的.

而正规的公立学校,一个月的保教费只有300左右(我们家的现在是270/月).伙食一天也只有10元以下的标准(伙食一天是8元).所以一个月的收费绝对会在600元以下D.

我的邻居就是骏景小学的老师,据她说天河只有几间公立幼儿园,离骏景最近的只有东圃幼儿园是公立的,骏景里没有一间是公立幼儿园的。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4-26 13:0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前几天刚听到人说米洛不好,转园了 [M41]
不过这么贵的,偶家没法读的了 [M42]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4-26 14:1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本来准备在米洛读书的,现在要想想了,评论那么不好,去哪个好啊?不知道呢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6 14:22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无语。 [M1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6 14:4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具体条例还真多呢, [M10] [M10] [M10]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6 14:4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4:30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总坛主都发飚了 [M13]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4-27 14:31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这些事....真的很难说啊
作者: 可可    时间: 2009-4-27 15:4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一直在留意各幼儿园的信息。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27 15:44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此事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7 17:18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怎么又翻出来了呢 这个帖子 [M02]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17:33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太复杂了吧 [M01]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18:49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俺家小孩现在读幼儿园大班。没见过这样的东东。 [M04] 因为不是在米洛读的。
作者: yingguo    时间: 2009-4-27 20:27
标题: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回老鱼:嘿嘿,因为最近为小女选幼儿园,所以就搜索了一下呗!

不过,感觉这个话题也是很值得讨论滴,对吧?

[本帖由yingguo修改于2009-04-27 20:28:3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