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不知道是谁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总坛主ID名违不违法? [M11]
引用作者 细水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这份协议对园方的利益就写得非常仔细,当然现在也是按照目前的利益条款来执行的,但对于我们和小孩的义务就写得非常模糊。
其中一条 :甲方应在乙方幼儿的教育和保育上尽责工作,提供尽心的学前教育和保育服务。
请问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算尽责 和尽心了,这样的条款没有一个评判标准,真的双方发生纠纷了,那这个问题如何扯清?
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细水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这份协议对园方的利益就写得非常仔细,当然现在也是按照目前的利益条款来执行的,但对于我们和小孩的义务就写得非常模糊。
其中一条 :甲方应在乙方幼儿的教育和保育上尽责工作,提供尽心的学前教育和保育服务。
请问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算尽责 和尽心了,这样的条款没有一个评判标准,真的双方发生纠纷了,那这个问题如何扯清?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唉,僧多粥少,幼儿园当然牛了!就像我们买房时,开发商的合同你能改一字吗?除非你不买!
引用作者 不知道是谁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总坛主ID名违不违法? [M11]
引用作者 xjys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建议楼主将此协议扫描传上来,不然让我等看得一头雾水。
引用作者 不知道是谁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总坛主ID名违不违法? [M11]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不过,进米洛有点象买奔驰:国外几十万,国内200万,有米之人不会计较的。
引用作者 yama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我准备直接行动抗议了。 [M01]
[本帖由yama修改于2008-09-11 10:53:16]
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M35] 留着给你这种傻逼多吃点 [M14] [M14]
引用作者 yingguo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最夸张是:
“全月未回园,还收1500多,。。。”
而且还是这么贵的学费,为啥不能多点服务呢?
了解别的英文幼儿园,没有这样收费的。
引用作者 winnie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我也觉得小区的幼儿园应该是没有公立的.因为小区幼儿园的学费好像没有低于1000元的.
而正规的公立学校,一个月的保教费只有300左右(我们家的现在是270/月).伙食一天也只有10元以下的标准(伙食一天是8元).所以一个月的收费绝对会在600元以下D.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