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是汕头人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2:47
标题: 我是汕头人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作者: jjean    时间: 2004-8-12 12:5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谁惹你了?


[M36] JJ给你一杯功夫茶压火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3:0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3:0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Jackshon受委屈了?[M29]

我也是汕头人,而且我一直为这个身份自豪。

我所认识的大部分汕头(潮汕)人,聪明、善良、善解人意、有情趣,和他们的一起,非常轻松快乐。至于我自己,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们要做诚实善良的人,相信我也不算太让他们失望。

那些总拿潮汕人说事儿的人,如果不是以偏概全,那么就是因为无知。因为不了解所以有偏见,我可以理解,但是有了偏见还固执己见,甚至根据这些发表伤害潮汕人形象和感情的言论的人,我坚决鄙视!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3:0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不明白,你就当面去问他们啊,JS和大部分的潮汕人一样,和他们并没有亲戚或者比您与他们更密切的关系
作者: 小迪    时间: 2004-8-12 13:0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JS蝈蝈为啥有此感言?? [M11]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3:1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偶是潮汕人的粉丝 [M20]

提一点小意见:潮汕女孩太瘦了 [M12]
作者: jjean    时间: 2004-8-12 13:1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thomassheep At 2004-8-12
偶是潮汕人的粉丝 [M20]

提一点小意见:潮汕女孩太瘦了 [M12]



如果这话是对我说的,多好 [M20]
作者: jjean    时间: 2004-8-12 13:1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Jackshon受委屈了?[M29]

我也是汕头人,而且我一直为这个身份自豪。

我所认识的大部分汕头(潮汕)人,聪明、善良、善解人意、有情趣,和他们的一起,非常轻松快乐。至于我自己,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们要做诚实善良的人,相信我也不算太让他们失望。

那些总拿潮汕人说事儿的人,如果不是以偏概全,那么就是因为无知。因为不了解所以有偏见,我可以理解,但是有了偏见还固执己见,甚至根据这些发表伤害潮汕人形象和感情的言论的人,我坚决鄙视!


我觉得还有:热情,爱帮助别人,以我们的CC和JACKSHON为代表!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3:1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
作者: jjean    时间: 2004-8-12 13:2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声明一下,偶是潮州银 [M19]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3:2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至于兄台对HS老板评价咋样,与其他潮汕人无关,若兄台确实对其恨之入骨你大可不必购买其旗下所有房产,转购其他开发商楼盘!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3:2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21]

楼上同学真戒烟了?好筒子啊!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3:2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Jackshon受委屈了?[M29]

我也是汕头人,而且我一直为这个身份自豪。

我所认识的大部分汕头(潮汕)人,聪明、善良、善解人意、有情趣,和他们的一起,非常轻松快乐。至于我自己,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们要做诚实善良的人,相信我也不算太让他们失望。

那些总拿潮汕人说事儿的人,如果不是以偏概全,那么就是因为无知。因为不了解所以有偏见,我可以理解,但是有了偏见还固执己见,甚至根据这些发表伤害潮汕人形象和感情的言论的人,我坚决鄙视!

[M21]
我没有受委屈,我唯有自豪,我是汕头人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3:4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thomassheep At 2004-8-12
[M21]

楼上同学真戒烟了?好筒子啊!

继承父辈血统,说到做到,敢做敢当!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3:4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jean At 2004-8-12
声明一下,偶是潮州银 [M19]

[M19]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3:42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首先谢谢jackshon作如此仔细回答,如老兄所讲,其实他们只是讲潮汕语而不是真正的潮汕人,但唔知历史上丰顺曾经有无隶属潮州,以致他们念念不忘自己是潮州人,又或者潮汕出了个李嘉诚他们想沾沾光,嘻嘻,这句讲笑的,大家千万不要介意。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3:42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首先谢谢jackshon作如此仔细回答, [M29] [M29] [M29] 如老兄所讲,其实他们只是讲潮汕语而不是真正的潮汕人,但唔知历史上丰顺曾经有无隶属潮州,以致他们念念不忘自己是潮州人,又或者潮汕出了个李嘉诚他们想沾沾光,嘻嘻,这句讲笑的,大家千万不要介意。 更有甚者,可能HSD人自己做了坏事,所以自称是潮汕人来遮掩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3:4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首先谢谢jackshon作如此仔细回答,如老兄所讲,其实他们只是讲潮汕语而不是真正的潮汕人,但唔知历史上丰顺曾经有无隶属潮州,以致他们念念不忘自己是潮州人,又或者潮汕出了个李嘉诚他们想沾沾光,嘻嘻,这句讲笑的,大家千万不要介意。[/quote]
至于老猪及其手下是否潮汕人本人觉得没必要深讨
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JJ的野猪?
作者: miracle    时间: 2004-8-12 13:5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16] 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有两个玩得特别好的大学同学就是潮汕人,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一向对潮汕及客家人有好感。

只是觉得潮汕及客家的男人比较大男子主义,其他没有别的什么想法。 [M24]
作者: 青田石雕    时间: 2004-8-12 13:5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我觉得各地都有好人,也有坏人,无论你的家乡出了什么大坏蛋,也不影响你大声说"我是那里人",因为那是你出生长大的地方。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3:5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首先谢谢jackshon作如此仔细回答,如老兄所讲,其实他们只是讲潮汕语而不是真正的潮汕人,但唔知历史上丰顺曾经有无隶属潮州,以致他们念念不忘自己是潮州人,又或者潮汕出了个李嘉诚他们想沾沾光,嘻嘻,这句讲笑的,大家千万不要介意。[/quote]
至于老猪及其手下是否潮汕人本人觉得没必要深讨
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JJ的野猪?[/quote]


终于有人问这个问题了,我是百分百的JJ的野猪,倘若将来有机会高攀各位尊贵的精英们,我可以出示我的房产证
作者: jjean    时间: 2004-8-12 13:5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楼上的莫非住一楼?还是以准精英自居? [M04]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4:02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首先谢谢jackshon作如此仔细回答,如老兄所讲,其实他们只是讲潮汕语而不是真正的潮汕人,但唔知历史上丰顺曾经有无隶属潮州,以致他们念念不忘自己是潮州人,又或者潮汕出了个李嘉诚他们想沾沾光,嘻嘻,这句讲笑的,大家千万不要介意。[/quote]
至于老猪及其手下是否潮汕人本人觉得没必要深讨
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JJ的野猪?[/quote]

另外需申明的一点,本人从来没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有的只是想如何与各位共建骏景美好的明天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4:0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首先谢谢jackshon作如此仔细回答,如老兄所讲,其实他们只是讲潮汕语而不是真正的潮汕人,但唔知历史上丰顺曾经有无隶属潮州,以致他们念念不忘自己是潮州人,又或者潮汕出了个李嘉诚他们想沾沾光,嘻嘻,这句讲笑的,大家千万不要介意。[/quote]
至于老猪及其手下是否潮汕人本人觉得没必要深讨
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JJ的野猪?[/quote]


终于有人问这个问题了,我是百分百的JJ的野猪,倘若将来有机会高攀各位尊贵的精英们,我可以出示我的房产证[/quote]
还有一个问题,猪老板和你是何过节?杀父?夺妻?
若是其他?
申明一个:只想帮你分析问题!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4:0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jean At 2004-8-12
楼上的莫非住一楼?还是以准精英自居? [M04]


什么一楼,唔明,我只是平民百姓一个,哪敢以准精英自居?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4:0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首先谢谢jackshon作如此仔细回答,如老兄所讲,其实他们只是讲潮汕语而不是真正的潮汕人,但唔知历史上丰顺曾经有无隶属潮州,以致他们念念不忘自己是潮州人,又或者潮汕出了个李嘉诚他们想沾沾光,嘻嘻,这句讲笑的,大家千万不要介意。[/quote]
至于老猪及其手下是否潮汕人本人觉得没必要深讨
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JJ的野猪?[/quote]


终于有人问这个问题了,我是百分百的JJ的野猪,倘若将来有机会高攀各位尊贵的精英们,我可以出示我的房产证[/quote]
还有一个问题,猪老板和你是何过节?杀父?夺妻?
若是其他?
申明一个:只想帮你分析问题![/quote]


老兄点解0甘讲?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4:1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至于兄台对HS老板评价咋样,与其他潮汕人无关,若兄台确实对其恨之入骨你大可不必购买其旗下所有房产,转购其他开发商楼盘![/quote]
为你心理健康着想 [M29]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4:22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我可以回答你这问题!
在地理上潮汕地处广东省东南部,东经115°06ˊ~117°20ˊ,北纬22°53ˊ~24°14ˊ东西长161公里,南北宽148.3公里。东北与福建省的诏安、平和两县接壤,西北同梅州市的丰顺、大埔两县为邻,西接梅州市的五华县和汕尾市的陆河县,东南濒临南海。
在实际中,地理上的潮汕地区及接壤区市以潮汕话为主语的都可称潮汕人[/quote]
至于兄台对HS老板评价咋样,与其他潮汕人无关,若兄台确实对其恨之入骨你大可不必购买其旗下所有房产,转购其他开发商楼盘![/quote]
为你心理健康着想 [M29][/quote]


多谢,自问心理没有什么问题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4:2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终于有人问这个问题了,我是百分百的JJ的野猪,倘若将来有机会高攀各位尊贵的精英们,我可以出示我的房产证

听兄台口气好象等了这问题很久了,感觉兄台对自己是"百分百JJ野猪"甚是骄傲,是何原因呢?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8-12 14:2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04] jj的潮汕人要发镖了
表明立场,睦邻友好 [M29] [M29] [M29] [M01]
作者: 第八天    时间: 2004-8-12 14:2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看到30楼了仲没明白什么事?难道几天不来就落伍? [M10] [M06]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4:2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多谢,自问心理没有什么问题,倒是有D人唔知做了什么亏心事,人0地一讲D0野,居然用黑客手段,去攻击人0地台电脑,那个黑领几乎比人炒,昨天又想搞0野

[M16] 一头雾水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4:2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gz2004不要再说别人是"精英"了,听上去像讽刺别人。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4:3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第八天 At 2004-8-12
看到30楼了仲没明白什么事?难道几天不来就落伍? [M10] [M06]


这位同学的新头像比原先那个差多了 [M12]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8-12 14:3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11] 原来是哪个?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4:3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kaitlyn At 2004-8-12
[M04] jj的潮汕人要发
表明立场,睦邻友好 [M29] [M29] [M29] [M01]


[M14]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8-12 14:32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11] [M11]
作者: 第八天    时间: 2004-8-12 14:3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thomassheep At 2004-8-12
这位同学的新头像比原先那个差多了 [M12]


露出原形,就不讨好了。 [M08]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4:3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终于有人问这个问题了,我是百分百的JJ的野猪,倘若将来有机会高攀各位尊贵的精英们,我可以出示我的房产证

听兄台口气好象等了这问题很久了,感觉兄台对自己是"百分百JJ野猪"甚是骄傲,是何原因呢?[/quote]

因为曾有人用短信询问过,在论坛上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问,买了这个房,后悔都来不及,那里还敢"骄傲"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4:4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我是中国人! [M05]
我是人! [M05]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4:4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第八天 At 2004-8-12
看到30楼了仲没明白什么事?难道几天不来就落伍? [M10] [M06]


你可以先到"肮脏的大排挡"那里看看,然后再来表明立场,:p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总觉得这位gz2004同学因为对HS的仇恨,一看到潮汕人就冷嘲热讽,仿佛我们拿了朱老板多少好处似的,我是女人,天生小气,就是受不得这样的阴阳怪气, [M07]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4:4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终于有人问这个问题了,我是百分百的JJ的野猪,倘若将来有机会高攀各位尊贵的精英们,我可以出示我的房产证

听兄台口气好象等了这问题很久了,感觉兄台对自己是"百分百JJ野猪"甚是骄傲,是何原因呢?[/quote]

因为曾有人用短信询问过,在论坛上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问,买了这个房,后悔都来不及,那里还敢"骄傲"[/quote]
后悔?敢问兄台后悔什么?是小区不够档次还是邻居不够档次?
和你相反,我和我是汕头人一样骄傲我是JJ人!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4:5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第八天 At 2004-8-12
看到30楼了仲没明白什么事?难道几天不来就落伍? [M10] [M06]


你可以先到"肮脏的大排挡"那里看看,然后再来表明立场,:p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总觉得这位gz2004同学因为对HS的仇恨,一看到潮汕人就冷嘲热讽,仿佛我们拿了朱老板多少好处似的,我是女人,天生小气,就是受不得这样的阴阳怪气, [M07][/quote]


同意CC的分析。
我买房子的时候觉得也是受了HS的骗,因为它隐瞒了规划路的问题。
我不知道gz2004为什么这么恨HS既而放大到对潮汕人的不满?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4-8-12 14:5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我有个问题好想请教潮汕籍的邻居,HS的老板及职员多是梅州丰顺人,怎么他们老是自称是潮汕人,这个问题我一直弄不明白,可否请老兄解答一二,谢谢[/quote]





再答GZ2004:
HS的老板及很多职员是梅州丰顺遛潢(字可能有错)人,这地方与潮州相邻,大多讲潮州话。
日本鬼子侵入潮州时,很多潮州人到遛潢避难,后来定居在那了,所以遛潢的潮州人特多。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4:5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第八天 At 2004-8-12
看到30楼了仲没明白什么事?难道几天不来就落伍? [M10] [M06]


你可以先到"肮脏的大排挡"那里看看,然后再来表明立场,:p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总觉得这位gz2004同学因为对HS的仇恨,一看到潮汕人就冷嘲热讽,仿佛我们拿了朱老板多少好处似的,我是女人,天生小气,就是受不得这样的阴阳怪气, [M07][/quote]


我相信你是绝对敏感,请问我在那个贴子里说了什么阴阳怪气,我什么时候一看到潮汕人就冷嘲热讽?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0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呵呵,那为什么一听到谁是潮汕人就要人家请朱老板什么的少做坏事云云呢?我们跟他的关系,我已经讲了,不比您和他密切多少(除了我们是潮汕人,而据说他也是),如果讽刺和嘲讽潮汕人不是您的本意,麻烦您下次在讨论和HS有关的问题的时候,不要再拿"潮汕人"说事儿。
作者: 残剑飞雪    时间: 2004-8-12 15:0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4-8-12 15:0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骗人之事,各楼盘都不同程度存在。反之我喜欢这里的氛围,喜欢这里的邻居,喜欢JS、CC、正JJ。。。。。。。。 [M29] [M29] [M29]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5:0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01] [M01] [M01] 飞鱼,喜不稀饭我 [M20]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0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13] 人民内部矛盾,不需要爆粗来解决的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0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就在这个小小的论坛上,jjean,正舅舅,JS,飞鱼……我们都是潮汕人。相信熟悉我们的邻居可以做出他们的判断,是不是所有的潮汕人都让人"没有好感",是"造假专业户"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5:1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各位同学,轻松一点,不要都板着脸好不好?

GZ2004同学有时候言词太过激烈,试试用一种不同的表达方式,看大家是不是更喜欢你?

辱人者自辱之。
作者: airwolf    时间: 2004-8-12 15:1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作者: thomassheep    时间: 2004-8-12 15:1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01] [M01] [M01] 切身感受,真实可信!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1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04]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4-8-12 15:1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5:1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骗人之事,各楼盘都不同程度存在。反之我喜欢这里的氛围,喜欢这里的邻居,喜欢JS、CC、正JJ。。。。。。。。 [M29] [M29] [M29]

[M20]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8-12 15:1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没有偶,也没有小熊 [M07]

地域贴永远都是吵架贴 [M08]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5:1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昨天不是已经回答了吗?什么马甲?我就是我,要用什么马甲,扁字是不可以随便说的,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
昨天我在那个贴子是劝人家不要这样偏激,这难道有错吗?
作者: airwolf    时间: 2004-8-12 15:1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1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Wolf同学的斗争经验越来越老到了啊,[M04]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5:1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好了,同学们,大家都住在一个小区,说不定每天会在电梯里碰到,我们力求客观,对事不对人就好,是吧

周末就要漂流了,开心 [M02] [M02] [M02]
作者: 青瓜    时间: 2004-8-12 15:2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呵~偶也是潮汕人,霸个位先 [M24]
偶觉得捏,特殊的语言文化和地理位置使潮汕人与外界产生一些隔阂,这种现象很普遍,偶在外地读书的时候学校里讲粤语的同学也自成一派,很8受其他人的欢迎 [M09] 但在广州就8存在这现象啦~~这是文化隔阂!
潮汕人独特的吃苦耐劳精神促使他们走出家乡在外经商 [M21] 所以偶们周围看到很多潮汕商贩,即便脏点吧,粗俗点吧~那也是靠自己的勤劳在挣钱啊!凭什么鄙视人家啦?没有他们我们能享受干净方便的生活吗? [M19]
除此层面,潮汕的读书人多数知书达理,女子温柔贤德,比如偶啦~嘿嘿 [M24] 腼腆一个
要说HS如何如何,呵,偶8清楚!偶住天朗,FL更8是什么好东西 [M09] 是8是由此推断他老板是潮汕人捏? [M34]
偶为自己是潮汕人而自豪,也乐于客观地看待每个地方D人,偶鄙视一切狭隘的地域观念!无论潮汕的,广东的,南北方的,洋的土的。。。。。。 [M29]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2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2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呵~偶也是潮汕人,霸个位先 [M24]
偶觉得捏,特殊的语言文化和地理位置使潮汕人与外界产生一些隔阂,这种现象很普遍,偶在外地读书的时候学校里讲粤语的同学也自成一派,很8受其他人的欢迎 [M09] 但在广州就8存在这现象啦~~这是文化隔阂!
潮汕人独特的吃苦耐劳精神促使他们走出家乡在外经商 [M21] 所以偶们周围看到很多潮汕商贩,即便脏点吧,粗俗点吧~那也是靠自己的勤劳在挣钱啊!凭什么鄙视人家啦?没有他们我们能享受干净方便的生活吗? [M19]
除此层面,潮汕的读书人多数知书达理,女子温柔贤德,比如偶啦~嘿嘿 [M24] 腼腆一个
要说HS如何如何,呵,偶8清楚!偶住天朗,FL更8是什么好东西 [M09] 是8是由此推断他老板是潮汕人捏? [M34]
偶为自己是潮汕人而自豪,也乐于客观地看待每个地方D人,偶鄙视一切狭隘的地域观念!无论潮汕的,广东的,南北方的,洋的土的。。。。。。 [M29]



[M28] 一个
作者: 青瓜    时间: 2004-8-12 15:2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20] [M20]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5:2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好说好说,要低调,要低调,WOLF实力确实很强,但要注意不要把WOLF搞成大家的战斗对象 [M04]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5:2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


这位老兄,千祈唔好0甘大火气, 大家都系苦主,应该枪口一致对外,不过话又讲返转头,自八十年代庵埠事件至今,潮汕人制假系出0左名啦,包括现在这里成日做坏事0葛D人亦自称系潮汕人,所以楼上那位仁兄才有此一说,不过真系有D偏激0左(这是原文)




顷,认真再看一遍,可能漏了两个英文字母所致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4-8-12 15:2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Wolf同学的斗争经验越来越老到了啊,[M04]




CC要时刻提高警惕了,Wolf同学是披着狼皮的老狐狸 [M04]
作者: 兴高彩烈    时间: 2004-8-12 15:2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好说好说,要低调,要低调,WOLF实力确实很强,但要注意不要把WOLF搞成大家的战斗对象 [M04][/quote]


[M13] 确实有点考虑不周啊……

不过这次有隆重出关的正JJ,我们无论如何都是在二三线的啦 [M04]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8-12 15:2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好说好说,要低调,要低调,WOLF实力确实很强,但要注意不要把WOLF搞成大家的战斗对象 [M04][/quote]
[M04] ,wolf已经是战斗对象了
作者: airwolf    时间: 2004-8-12 15:2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gz2004同学,无谓在这里纠缠了。如果你是对合生那个猪老板不满,就尽情发泄吧,但大可不必为证实那个猪是不是潮汕人在这里问一些容易引起大家误会的问题。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5:3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quote]


好了好了,这位同学,诋毁也好,没有诋毁也好,大家都是邻居,是吧,但是根据你在论坛的发言,好像你受了HS很大的冤屈,能不能借此机会把冤屈或者欺骗给说出来,大家给你出出注意,把应该争取的正当权益争取回来,总比在这里骂这骂那的好,您说呢? [M05]
作者: 青瓜    时间: 2004-8-12 15:3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10] JJ的狼和鱼特别多,8太好认 [M13]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5:32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呵~偶也是潮汕人,霸个位先 [M24]
偶觉得捏,特殊的语言文化和地理位置使潮汕人与外界产生一些隔阂,这种现象很普遍,偶在外地读书的时候学校里讲粤语的同学也自成一派,很8受其他人的欢迎 [M09] 但在广州就8存在这现象啦~~这是文化隔阂!
潮汕人独特的吃苦耐劳精神促使他们走出家乡在外经商 [M21] 所以偶们周围看到很多潮汕商贩,即便脏点吧,粗俗点吧~那也是靠自己的勤劳在挣钱啊!凭什么鄙视人家啦?没有他们我们能享受干净方便的生活吗? [M19]
除此层面,潮汕的读书人多数知书达理,女子温柔贤德,比如偶啦~嘿嘿 [M24] 腼腆一个
要说HS如何如何,呵,偶8清楚!偶住天朗,FL更8是什么好东西 [M09] 是8是由此推断他老板是潮汕人捏? [M34] 偶为自己是潮汕人而自豪,也乐于客观地看待每个地方D人,偶鄙视一切狭隘的地域观念!无论潮汕的,广东的,南北方的,洋的土的。。。。。。 [M29]

[M21]
按某些同学定律应该由此推断天朗开发商的家乡也都是出产××××的地方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5:3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在此敬告JS,以后这种水帖要放到水坛去 [M15] [M05]

[M41] [M41]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4-8-12 15:3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kaitlyn At 2004-8-12
没有偶,也没有小熊 [M07]

地域贴永远都是吵架贴 [M08]





没看省略号 [M01]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5:3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M10] JJ的狼和鱼特别多,8太好认 [M13]

JJ帅哥美女也多,挺好认 [M01]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8-12 15:3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15] 为什么无端端把偶们给省略了 [M10]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5:36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在此敬告JS,以后这种水帖要放到水坛去 [M15] [M05]

[M41] [M41]

你加几个精华,我就放过去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5:37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在此敬告JS,以后这种水帖要放到水坛去 [M15] [M05]

[M41] [M41]

你加几个精华,我就放过去[/quote]


你放过去我才能加精华呀,菜商 [M04] [M02]
作者: 残剑飞雪    时间: 2004-8-12 15:3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昨天不是已经回答了吗?什么马甲?我就是我,要用什么马甲,扁字是不可以随便说的,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昨天我在那个贴子是劝人家不要这样偏激,这难道有错吗?[/quote]

"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扯淡!!!!!
如果你是那个WEIKO王八蛋,照扁不误

作者: 青瓜    时间: 2004-8-12 15:38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M10] JJ的狼和鱼特别多,8太好认 [M13]

JJ帅哥美女也多,挺好认 [M01][/quote]
[M25] 摔锅米女D。。。。。。。。偶稀饭。。。。。找个时间去JJ认认 [M05]
作者: airwolf    时间: 2004-8-12 15:3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quote]

不好意思,回前面哪个贴的时候没看到你这个回帖!
[M13]
我是!其实在这里的业主,大家都是讲道理的,虽然兄台的帖子我没有都仔细拜读,但我相信兄台的本意是不想抵毁潮汕人的,至于某些地方可能因为表达的缘故引起了一些误会,现在说出来,大家也就明白了,明白了,也就可以放下了。
在这个自己的论坛,大家还是愉快的交流互助吧!让我们将自己的愤怒和不满用于与合生做斗争吧!
祝愿兄台在这里开心!
[M29]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5:4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昨天不是已经回答了吗?什么马甲?我就是我,要用什么马甲,扁字是不可以随便说的,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昨天我在那个贴子是劝人家不要这样偏激,这难道有错吗?[/quote]

"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扯淡!!!!!
如果你是那个WEIKO王八蛋,照扁不误
[/quote]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作者: 青瓜    时间: 2004-8-12 15:5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这里很和气哈!如果在TL早吵得意大利也糊涂了 [M02]
作者: gz2004    时间: 2004-8-12 15:52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quote]

不好意思,回前面哪个贴的时候没看到你这个回帖!
[M13]
我是!其实在这里的业主,大家都是讲道理的,虽然兄台的帖子我没有都仔细拜读,但我相信兄台的本意是不想抵毁潮汕人的,至于某些地方可能因为表达的缘故引起了一些误会,现在说出来,大家也就明白了,明白了,也就可以放下了。
在这个自己的论坛,大家还是愉快的交流互助吧!让我们将自己的愤怒和不满用于与合生做斗争吧!
祝愿兄台在这里开心!
[M29][/quote]



有水平。 [M21] [M21]

一直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我记得当时几个人围坐,主要是您主谈,其他几位好似唔多出声,本来您谈得非常之好,点解你一直追问那个袁总的招标书,让他滑过了
作者: airwolf    时间: 2004-8-12 15:5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5:5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quote]


对手大大的狡猾,而且你没穿鞋,实力大打折扣啊

我们要抱仇,这抱仇两字已经刻在了我的手上 [M15]
作者: airwolf    时间: 2004-8-12 15:59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点解你一直追问那个袁总的招标书,让他滑过了

[M13]
记不太清了,只是觉得后来的局面有些混乱。可能因为当时袁总的回答超过了我们谈判之前大家商量的容忍地线,就不继续谈了。
作者: kaitlyn    时间: 2004-8-12 16:0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M11] 这个不放在灌水区,真是亏死了,一下子飚除了7页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6:0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kaitlyn At 2004-8-12
[M11] 这个不放在灌水区,真是亏死了,一下子飚除了7页



[M08] [M08] [M08]
作者: airwolf    时间: 2004-8-12 16:00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quote]


对手大大的狡猾,而且你没穿鞋,实力大打折扣啊

我们要抱仇,这抱仇两字已经刻在了我的手上 [M15][/quote]
写在我的心上。
[M09]
至于实力嘛,
[M13] [M13] [M13] [M13] [M13]
作者: 潜水员    时间: 2004-8-12 16:1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和气生财!!! [M29] [M29] [M29]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6:11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跑题了帅哥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6:1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潜水员 At 2004-8-12
和气生财!!! [M29] [M29] [M29]

话音未落我自己也来跑题
几时能参观潜水员MM的豪宅? [M20]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6:14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quote]


对手大大的狡猾,而且你没穿鞋,实力大打折扣啊

我们要抱仇,这抱仇两字已经刻在了我的手上 [M15][/quote]
写在我的心上。
[M09]
至于实力嘛,
[M13] [M13] [M13] [M13] [M13][/quote]


实力嘛,还是可以继续挖掘的 [M15] [M13] [M13]
不过黎明这斯确实进步不少啊。
作者: jackshon    时间: 2004-8-12 16:23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quote]


对手大大的狡猾,而且你没穿鞋,实力大打折扣啊

我们要抱仇,这抱仇两字已经刻在了我的手上 [M15][/quote]
写在我的心上。
[M09]
至于实力嘛,
[M13] [M13] [M13] [M13] [M13][/quote]


实力嘛,还是可以继续挖掘的 [M15] [M13] [M13]
不过黎明这斯确实进步不少啊。[/quote]
据可靠消息,黎明在练《葵花宝典》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4-8-12 16:25
标题: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quote]


对手大大的狡猾,而且你没穿鞋,实力大打折扣啊

我们要抱仇,这抱仇两字已经刻在了我的手上 [M15][/quote]
写在我的心上。
[M09]
至于实力嘛,
[M13] [M13] [M13] [M13] [M13][/quote]


实力嘛,还是可以继续挖掘的 [M15] [M13] [M13]
不过黎明这斯确实进步不少啊。[/quote]
据可靠消息,黎明在练《葵花宝典》[/quote]

GOD [M16] [M16]

真的吗?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