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6发表的原文
礼 佛 [M29]
我虽局外人,能辩假与真。
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6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回家发现现在农村很多人开始信基督
引用作者 云水随缘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直心见性,立地成佛。
佛在心中心中有佛就行啦~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6发表的原文
礼 佛 [M29]
我虽局外人,能辩假与真。
地众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引用作者 沉默的狼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狼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引用作者 雨落尘埃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我妈嘛信佛的,我们一家人也受到她的熏陶
不过都是些简单的形式:去庙里烧烧香,拜拜佛,然后把祭祀用的茶叶、水果给我们吃,初一十五在家打打挂撇子,节日大餐前务必祭祀一下
我觉得,人心理还是需要信一个东西的,只要不盲目。象我妈这大半辈子,也算活得有点信仰 [M29]
引用作者 沉默的狼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请大家尊重宗教和信仰。 [M29]
引用作者 马甲交易所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甲交易所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信仰可内心安宁、精神寄托、修身养性,不要与利益得失挂钩。
引用作者 沉默的狼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我家玉泉寺的主持净慧大和尚就做了件大好事,把风景区买断,免门票。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我家玉泉寺的主持净慧大和尚就做了件大好事,把风景区买断,免门票。
引用作者 Esther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有位朋友,曾拜佛,并成为一位高僧的入门弟子,他的妻子因精神病而自杀了.....,当他跟我们说的时候,他说佛的事主要讲的是“悟”,而这种“悟”到最高境界时就是“空”,则一切都是空的,呵呵...什么都没有....
一次机会信了基督教,后来跟一位非常年轻而又美丽的姐妹结了婚,从此过上美满的生活.... [M26]
偶只知道“出家人不讨老婆” [M04] ,而信基督的却说男女要结合,要成家,要爱对方,因为神就是爱,因着他的心意....他造人、造万物,就象我们养狗、养花、生孩子一样,都是为了自已的目的而使这些事被实现一般.....
浅见,包涵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文明社会需要宗教信仰,美国总统还是教徒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文明社会需要宗教信仰,美国总统还是教徒呢。
引用作者 bittman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精神鸦片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佛教是比较将讲究自由、平等、博爱的
关于自由不论了,单说平等和博爱
佛教有谓立地成佛,也就是说所有人都可以成佛,人佛众生不差别,自性与诸佛平等。这点在其他宗教里很不常见。
佛家的慈悲,是一切众生,都要救度,无论信或不信佛。而很多其他宗教,一般都是只信众受益,比如基督教有云:“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者入地狱”
当然,我不是说佛教就比其他宗教好,而是说佛教有其自身的体系,是很有特点的。普通民众即便信仰佛教,也未必就是领会了佛教的教意了。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宗教的某些组织和个人并不能代表宗教本身
就象不能说达赖就代表了佛教、教皇不能代表基督教一样
即便某些宗教的组织和个人表现不好,并不能就此来说那个宗教就一定不好,或者作为宗教之间差别的比较。
引用作者 马甲交易所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ttman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精神鸦片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狼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