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时间: 2008-6-2 15:51
标题: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09] [M09] 就在前几分钟,打电话过去咨询,接电话的女士态度非常恶劣
和极不耐烦,多问了一句,便大声嚷嚷"13号和14号报名你没听到吗",我
话没说完就"呯"的一声挂段了电话,这样的幼儿园能关爱孩子和给孩子良
好的启蒙教育吗?
作者: lightwave    时间: 2008-6-2 15:5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怎能成??? [M11]


引用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9] [M09] 就在前几分钟,打电话过去咨询,接电话的女士态度非常恶劣
和极不耐烦,多问了一句,便大声嚷嚷"13号和14号报名你没听到吗",我
话没说完就"呯"的一声挂段了电话,这样的幼儿园能关爱孩子和给孩子良
好的启蒙教育吗?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8-6-2 16:00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不会 吧 ,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作者: urara    时间: 2008-6-2 16:0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这种待遇我在三个月前也受过,真没想到会是这样。
作者: 八斗米    时间: 2008-6-2 16:10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很多家长还想尽办法把孩子送进去,看来也不怎么样
作者: 下辈子还爱你!    时间: 2008-6-2 16:37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都受过这样的待遇了!所以决定不去!
作者: 戒之    时间: 2008-6-2 16:5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家里的老人也是去问了,回来很担心,我家小宝这么调皮在这种教师手里会不会对他心理造成不良影响!
作者: billy    时间: 2008-6-2 17:2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素质如此,实在担忧呀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8-6-2 17:4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8-6-2 17:45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就是骏晖轩楼下那家,你带你家小子出来玩每次都要经过的。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8-6-2 17:47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3] 还打算把我家丫头送去呢.
作者: 黄小琼    时间: 2008-6-2 18:50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还看到米洛园长把一个老婆婆气得发抖呢,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8-6-2 18:52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就是骏晖轩楼下那家,你带你家小子出来玩每次都要经过的。[/quote]

明白了
作者: yanh    时间: 2008-6-2 19:2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好在我打过去时候没碰到 [M4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6-2 20:10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态度怎么差??? [M12]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8-6-2 21:1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0] [M10] 哦买噶打
作者: lyshu30    时间: 2008-6-2 21:5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之前就是看了论坛上的贴子说家住附近,在楼上可以看到老师骂孩子.也就没把孩子往那送.
作者: alana    时间: 2008-6-2 22:1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世界如此美妙,老师却如此暴躁
这样不好,不好
作者: stirring    时间: 2008-6-3 08:5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虽然女儿还小,我也是打算把她送到这家幼儿园的.
最近两天听到几个负面消息了.真的是要再考虑一下了.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8-6-3 08:5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打电话投诉她!
作者: erdo    时间: 2008-6-3 09:1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教育小朋友,特别是启蒙教育,最最重要的就是爱心!关系到孩子的未来,老师可别误人子弟呀!
作者: ID无法识别    时间: 2008-6-3 10:0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朋友家的小孩之前也在实验幼儿园,读了一年就换地方了,说是不行,还以为是个人观点,现在看来...[M11]
作者: 下辈子还爱你!    时间: 2008-6-3 11:33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黄小琼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我还看到米洛园长把一个老婆婆气得发抖呢,



因为什么啊?怎么还有这样得事情啊!
作者: free    时间: 2008-6-3 11:5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家宝贝也在这个幼儿园;她还是蛮喜欢这个幼儿园的;虽然也有骄横被老师批评,我有点求之不得;总得有人管住她
[M05]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8-6-3 11:5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这个幼儿园不错啊
我觉得老师们都是很细心的
其他幼儿园咨询的人好不一定教学都好啊
以前我送小孩去JJ里面的半日制学校
开始说的是很好
结果,实在不敢恭维

我觉得看问题还是得全面一些
作者: ny棋子    时间: 2008-6-3 13:3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家小朋友也在这家,还行啊.进去以后也有一些问题,但其实现在很多幼儿园都一样的.你要指着老师每天笑脸,和风细雨,也不现实,
作者: ceceily    时间: 2008-6-3 14:15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8-6-3 23:0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这个幼儿园不错啊
我觉得老师们都是很细心的
其他幼儿园咨询的人好不一定教学都好啊
以前我送小孩去JJ里面的半日制学校
开始说的是很好
结果,实在不敢恭维

我觉得看问题还是得全面一些

[M29] 的确是这样的,,关键是要看带班的老师,我儿子班上的三个老师就非常好!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8-6-4 09:4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五年前就已领教了! [M14]
作者: 骏园小驹    时间: 2008-6-4 11:4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竟然有这种事。。。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8-6-4 12:37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时间: 2008-6-4 14:42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当时真的非常气愤,马上又打了个电话过去,把他们骂了一通,但接电话已是另外一个人 [M09]
作者: longriver    时间: 2008-6-4 16:1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实验幼儿园离我家近,本来想报名时去看看,但是现在不用去看了.因为根本就不招我们家里哪个年龄段的,2004.9-2005.8,问了,原来已经招满了.

[本帖由longriver修改于2008-06-04 16:17:55]
作者: 小Q    时间: 2008-6-4 16:1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咦,LS家的小MM不打算继续在乔伟上学了吗?我家小子可要伤心了
作者: longriver    时间: 2008-6-4 18:12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考虑到老人接送还是不如实验方便,所以想两手准备的,没想到老人家去问过2次实验的招生情况,居然总是闭门羹.
所以,我们不会再考虑实验幼儿园.

作者: longriver    时间: 2008-6-4 18:15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咦,LS家的小MM不打算继续在乔伟上学了吗?我家小子可要伤心了

千万不要伤心,好朋友不打算走的!!!
作者: 爱家    时间: 2008-6-4 19:0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们原本也想去这个幼儿园,现在看来真的要再考虑下了
作者: 爱家    时间: 2008-6-4 19:09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也是听别人说过这家幼儿园的态度不好
作者: longriver    时间: 2008-6-5 07:2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也不能一概而论,这个幼儿园很多家长的评价还是不错的!
作者: 一个人住    时间: 2008-6-5 09:4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不是第一次听说米洛的老师态度恶劣了。这么坏能教好小朋友吗? [M11] 为啥大家都挤破了头都要送去那里?
作者: 小竹    时间: 2008-6-5 10:3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市场供求不平衡的结果,艾,无奈
作者: 灿烂阳光    时间: 2008-6-5 10:4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上周我打电话去咨询,接电话的老师说:"我们现在好忙,你自己到学校门口来看通知吧."态度有些不耐烦.
我想咨询的问题,在学校门口的通知上没有写,这要进一步了解一些情况还能有什么渠道呢?
骏景的小朋友太多了,几家幼儿园都挺俏,个人认为性价比不是很高
如果在我娘家东山附近,800多元的学费的幼儿园硬件软件都非常好
可惜接送是个问题
作者: longriver    时间: 2008-6-5 14:3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合生合生,适合多生,看到骏景里的活泼的孩子,真是人丁兴旺啊!!!!

建议在骏景里引进到5所幼儿园,2所小学!以解决目前的难题.
作者: 海洲    时间: 2008-6-7 23:5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确实如此,实验幼儿园的园长态度极差,去了解咨询的时候都是爱理不理的,还说幼儿园老师的子女都报不了名的,之前去问还说只招4-5个人,现在看了小班干脆就不招了。。。。。。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8-6-8 10:3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这个问题确实要全面的看,咨询的人的态度与幼儿园的老师好不好不能算一回事。
由于幼儿园有托班,3岁以前的孩子上托班,所有等到托班的自然升进入小班后,小班已不是新开的班级,而是扩招,所以每个幼儿园的小班的名额都有限。小班、中班、大班都是其他人走了,才能候补的。

我儿子现在在实验幼儿园读中班,他们班的从托班开始就是同学的一群孩子就比较活跃,其他候补进来的孩子就腼腆很多。
作者: 静极思动    时间: 2008-6-8 15:50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孩子上学 家长操心 如果社会保障服务更好一些 大家不用那么累
作者: 静极思动    时间: 2008-6-8 15:5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小孩子教育国家应该更重视 更多引导 教育局都不知在忙啥
作者: 乐乐贝贝    时间: 2008-6-8 19:45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朋友一直想送小孩去实验幼儿园,看看要好好考虑了,本来小区幼儿园就是为大家服务的,怎么搞得那么高高在上啊?!如果附近有多几个幼儿园就好了!
作者: dinglongz    时间: 2008-6-8 19:50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家是今年才转进去读的,感觉很好哦。可能我家运气比较好碰到好老师。别的班的小朋友妈妈也说我儿子这个班的老师好。
作者: sunwave    时间: 2008-6-8 21:2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当初也想把小孩送骏景实验幼儿园的,后来因电话咨询时对方答复的态度确实较为恶劣而放弃了让小孩上那。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8-6-8 22:1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肯定是求大于供啦!!!如果他们收生不足。肯定就没这种态度!!!

作为老师,不应该这种态度,为人师表嘛,有点修养才好!!!
作者: weiwei30    时间: 2009-3-26 13:03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0] [M10] [M10] [M10] [M10]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26 13:1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那为什么米洛收费那么贵了,态度还很不好?知道的说一下好吗?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13:15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M21] [M2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13:1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当时真的非常气愤,马上又打了个电话过去,把他们骂了一通,但接电话已是另外一个人 [M09]

[M04] [M04]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6 13:5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态度恶劣, [M09] [M0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14:5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真是 不想开了吗 [M09]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26 15:0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JJ里的都差~
郁闷呢~
偶的不知该送去哪里好~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3-26 15:1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接电话的应该不是老师吧??
小孩在那里读书,感觉老师还可以啊。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3-26 15:1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帮小朋友找好老板比自己找好老板还要难 [M10]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6 15:1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供需不平衡吗
作者: 缤纷未来    时间: 2009-3-27 11:43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同感!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7 11:47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缤纷未来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同感![/quote]
没错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3-27 12:08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儿子在那里足足读了4年呢,现在毕业了。

感觉实验还是不错的.儿子原来的老师姚老师、廖老师都挺不错。

家长的心情可以理解,孩子小,担心这担心那,最怕孩子受到伤害。不过上了幼儿园,就算是出到社会了,大人再怎么有本事,也没法把孩子护得周全。多和孩子老师沟通,建立彼此的信任。孩子回来了,多问问孩子的感受,帮助他(她)尽快适应。总有这个过程的。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3-27 13:0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1]
作者: 爱心天使    时间: 2009-3-27 13:31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也想送小孩去哪里,就是觉得态度不好,皇帝女不优嫁啊...
作者: 西沙    时间: 2009-3-27 13:36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7 17:4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BS实验幼儿园,俺感觉里面的老师很势利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30 10:22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那里的幼儿园都有势利的啦!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3-30 13:04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看运气是没错,但好的学校好老师多些,差的学校差老师多些,这是一定的。因此,把孩子送到口碑好一些的学校,他们遇到好老师的“中奖率”会高些。
骏景的孩子多,所以即使是老师态度差,估计生源肯定也没问题。所以态度差的也不会改。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0 13:32
标题: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是供需不平蘅很就了 特别是车陂这边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