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9] [M09] 就在前几分钟,打电话过去咨询,接电话的女士态度非常恶劣
和极不耐烦,多问了一句,便大声嚷嚷"13号和14号报名你没听到吗",我
话没说完就"呯"的一声挂段了电话,这样的幼儿园能关爱孩子和给孩子良
好的启蒙教育吗?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引用作者 黄小琼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我还看到米洛园长把一个老婆婆气得发抖呢,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这个幼儿园不错啊
我觉得老师们都是很细心的
其他幼儿园咨询的人好不一定教学都好啊
以前我送小孩去JJ里面的半日制学校
开始说的是很好
结果,实在不敢恭维
我觉得看问题还是得全面一些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咦,LS家的小MM不打算继续在乔伟上学了吗?我家小子可要伤心了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引用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当时真的非常气愤,马上又打了个电话过去,把他们骂了一通,但接电话已是另外一个人 [M09]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引用作者 缤纷未来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