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8-5-15 10:42
标题: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2008童谣

今年的雪,特别的大,
爸爸还有妈妈,回不了家。

有群坏人,来把人吓,
烧了我的学校,砸我的花。

那个喇嘛,叽里呱啦,
长鼻子的洋人,假装眼瞎。

巴黎铁塔,伦敦警察,
抱火炬的姐姐,人见人夸。

汽笛嘟嘟,铁轨哗哗,
去天堂的列车,还没到达。

龙又翻身,大地垮塌,
教室的瓦砾下,埋了童话。

重重的墙,将老师压,
我们在他身下,都很听话。

没过多久,听到喇叭,
外面有个爷爷,叫我别怕。

叔叔的手,使劲地挖,
解放军的飞机,送我回家。

经过灾难,我已长大,
永远不会忘记,二零零八...
作者: gzyiner    时间: 2008-5-15 11:06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引用作者 zhouyunfang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2008童谣

今年的雪,特别的大,
爸爸还有妈妈,回不了家。

有群坏人,来把人吓,
烧了我的学校,砸我的花。

那个喇嘛,叽里呱啦,
长鼻子的洋人,假装眼瞎。

巴黎铁塔,伦敦警察,
抱火炬的姐姐,人见人夸。

汽笛嘟嘟,铁轨哗哗,
去天堂的列车,还没到达。

龙又翻身,大地垮塌,
教室的瓦砾下,埋了童话。

重重的墙,将老师压,
我们在他身下,都很听话。

没过多久,听到喇叭,
外面有个爷爷,叫我别怕。


叔叔的手,使劲地挖,
解放军的飞机,送我回家。

经过灾难,我已长大,
永远不会忘记,二零零八...


尤其这二句,真为那些孩子担心,还有许多仍在瓦砾中.......都是鲜活的生命呀!!!
作者: gzyiner    时间: 2008-5-15 11:06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引用作者 zhouyunfang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2008童谣

今年的雪,特别的大,
爸爸还有妈妈,回不了家。

有群坏人,来把人吓,
烧了我的学校,砸我的花。

那个喇嘛,叽里呱啦,
长鼻子的洋人,假装眼瞎。

巴黎铁塔,伦敦警察,
抱火炬的姐姐,人见人夸。

汽笛嘟嘟,铁轨哗哗,
去天堂的列车,还没到达。

龙又翻身,大地垮塌,
教室的瓦砾下,埋了童话。

重重的墙,将老师压,
我们在他身下,都很听话。

没过多久,听到喇叭,
外面有个爷爷,叫我别怕。


叔叔的手,使劲地挖,
解放军的飞机,送我回家。

经过灾难,我已长大,
永远不会忘记,二零零八...


尤其这二句,真为那些孩子担心,还有许多仍在瓦砾中.......都是鲜活的生命呀!!!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8-5-15 16:34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M06] 。
心碎。
作者: kiki    时间: 2008-5-15 16:38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M06] [M06] [M06] [M06] [M06] 边看边哭 [M06] [M06] [M06] [M06] [M06] 我的心阿~~~~~~~~~~~~~~~~~~~~~~~`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5-16 18:06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男儿有泪不轻弹,振作起来,我们是中华儿女,我们是龙的传人。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8-5-17 14:09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昨天和今天都跟老师们讲有关老师舍身救学生的报道,每次都忍不住流泪啊!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作者: stirring    时间: 2008-5-19 11:51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M06] [M06] [M06]
心痛!
作者: ny棋子    时间: 2008-5-20 10:45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M06] [M06] [M06] ,尤其从一个孩子的口中说出,想到还埋在下面的孩子......
作者: 轻烟祈雨    时间: 2008-6-17 20:23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M06] [M06] 擦干眼泪,我们要坚强!!!!!!!!!!!11
作者: 早上的阳光    时间: 2008-6-18 09:34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每次都会眼睛湿湿的
从自己做起,多关爱身边人,多问候一下朋友
作者: okey365    时间: 2008-6-19 15:09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这一切都在预示着中国的崛起之路很艰难但又无法阻挡,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团结起来,自己国家强大了,才能更好地解决无法避免的自然灾难!
作者: yyzzfy    时间: 2008-6-19 16:52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早在地震后没几天女儿班上老师就教了,当时听着真的很难受.
不过这篇童谣写得真好.
揽括了2008前五个月的所有不幸的事情.
祈祷08!天佑吾民,平安平安!
作者: honglee    时间: 2008-6-20 15:56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重重的墙,将老师压,
我们在他身下,都很听话。

真是心碎啊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8-6-20 17:27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真是让人 [M06] [M06] [M06]
作者: 南希    时间: 2008-6-25 13:34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今年真是...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18 14:28
标题: Re: 《2008童谣》 读着心碎,大哭。。。。。。
[M06] 姐啊,干嘛要制造出这种气氛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