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8-5-14发表的原文
你刚刚得到由 开心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50个GG
谢谢开心的关心!
现在头确实还有点晕。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8-5-14发表的原文
曾有不少人对我的ID质疑,我也曾想过换一个ID。
可此时,我为自己的ID骄傲!!
小野是我的名,川子是我的号!
我是四川人民的儿子!!
永远的川子!!!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23:11:51]
引用作者 匆匆过客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现在老乡们最须要的是AB型和O型血 [M02]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中国人民没有被压倒,大家的心没有散!
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民族的心凝聚在一起!
[M26]
这就是中国人的力量!!
引用作者 水晶爱上猪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中午去献血去..不知要排队到几时.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偶这次只能捐款了,想献也献不了~ [M20]
引用作者 松子水电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我今年二月份献了一次400的,不知是否可以再去献
引用作者 晚风凉凉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我也从来没献过血,主要原因是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从小到大就贫血,不知贫血的人可不可以献血?今天已和六岁的儿子捐钱了。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5-16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贫血,最近还咳嗽。我不折腾了,先搞好自己。
敬佩捐血的各位。 [M2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