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19:50
标题: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今天下午,我参加了广州市的无偿献血,献了400ML,历时六个小时,亲眼见证了广州市民的爱心大行动。[M26]
刚回到家。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19:52:13]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19:5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本来中午我是去天河城给同学买礼品,刚到体育西路广百门口,就见很多人在排长队,开始我还以为是参加招聘会的,后来看见采血车才知道是排队献血的人群。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19:55: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19:5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自灾情发生后,一直心系家乡,想为他们尽一份力,捐款是肯定的。
但总觉得还不够,想作一些实际的事,当我看到采血车时,我一下知道我应作什么了! [M29]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20:12:51]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8-5-14 19:5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好样的!
我也准备去献血,再过两天就好了!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19:5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用手机拍摄了许多照片,只因现没有数据线和读卡器,现无法上传。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19:56:22]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8-5-14 20:08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LZ致敬! [M29]

世界充满爱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0:15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长这么大,我从来没献过血,也没有输过血。
平时看见流血都有点怕。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献,我先拿了份表格,当我看见55岁以下身体健康者都可以时,心里就踏实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5-14 20:2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楼主致敬...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0:30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先领了表填好,计划去买好礼品再过来排队。
结果等我过来时,已排了几百人。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0:3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刚刚得到由 开心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50个GG

谢谢开心的关心!
现在头确实还有点晕。
作者: 开心    时间: 2008-5-14 20:3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给MM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水涨水退    时间: 2008-5-14 21:10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楼主致敬 [M29]
作者: 开心    时间: 2008-5-14 21:1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8-5-14发表的原文
你刚刚得到由 开心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50个GG

谢谢开心的关心!
现在头确实还有点晕。

明天去艾琳的店补回来 [M05]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1:2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刚刚得到由 水涨水退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50个GG
谢谢鼓励,我只是作了我应该作的事!
作者: mozambique    时间: 2008-5-14 21:2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楼主好样的
献花 [M29]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8-5-14 21:2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好样的楼主!!! [M21] [M21] [M21]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1:2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第二次是一点十五分到的采血点。十五分钟后我身后就排了三十多人。
我后面是一个很阳光的靓仔,华农大四的学生,一交谈,原来他是重庆渝中区的!
我们马上用家乡话聊起来。
他身后的女孩子听到我们的谈话,立即兴奋的加入,原来她是成都附近的。
她也是在广州读书的大学生,旁边是她的男同学,一个广州男孩子。
他们是看见电视上的报道后马上赶来的。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1:25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刚刚得到由 芯仪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30个GG

谢谢MM [M29]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1:2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们前面本来已排了有二百多人,工作人员已在劝大家不要再排队。
因只有一台车,同时只能有6人进行采血。一个小时只能完成几十人。
工作人员发了号码,写了四的就是四点再来,五的就是五点,一批60人。
等发到我已是904号! [M10]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23:32:48]
作者: 麦子    时间: 2008-5-14 21:3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LZ好样的,刚献完血要好好休息 [M29]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1:35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晚上要带儿子,不可能再来,两个学生也说晚上还要上课。
前面已有一些人走掉了,他们也打算走。
我劝他们不要走,我给他们分析:
有些人是附近写字楼利用中午时间来的,一会到了二点多如排不上,他们就会回去上班;
还有些人会晚点按点来;
抽血要求出示有效证件,没有的也会走。
那我们如坚持排下去就会不用等那么久。
作者: zygd121    时间: 2008-5-14 21:4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大家都应该向LZ学习! [M21]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1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刚才去若初送了雨衣,因明天一早要去深圳。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2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最后大家决定继续等下面。
在排队的过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我前面有两个是广西桂林人,还有一个黑龙江的,满族人,姓闯,她说只有满族有这个姓。
有一个不善言语的男孩子是土家族的。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2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后面有三个男的是湖北的。
人群中有一个高大的老外特引人注目,一打听,是位伊拉克朋友, [M21]
来自战乱国家的人更知血液的重要性!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2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虽然我们前面走了不少人,但后面却又排起了人龙!
二点半时,开来了第二辆采血车,人群中暴发出阵阵欢呼声。
采血的速度一下就加快了!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3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有两个女的,一来就要了五张表,还在不停的打电话叫朋友赶过来。
我一听她们的口音就知道是四川的,一打听,是广元的。
她们说家里的房子全都垮了!还好人员没受伤!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3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听工作人员说,今天共派出了一千份表格。
有两个白领模样的女孩,来晚了没领到表,她们着急的说,是特意请假赶过来的,央请工作人员给她们两张表。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40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有位头发花白的大爷,身体很胖,估计是身体没过关,献不了血。
但他一直没走,在那里跑前跑后,作义工帮忙派表,提醒大家需要带有效身份证件。
忙得满头是汗,连午餐也没吃。
作者: lindsay1234    时间: 2008-5-14 22:4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楼主好样的! [M21]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4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刚刚得到由 lindsay1234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50个GG

谢谢楼上的! [M29] [M29]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8-5-14 22:4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1] 。。。
作者: fei    时间: 2008-5-14 22:48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M29] [M21] ...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2:5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大家都很守秩序,偶尔有几个人想插队,都被大家给严厉的轰了出去!
一个女孩说的好:如果不讲素质的爱心又有什么意义!
但有一个人的插队却没引起大家的噱声。反而得到大家的注目礼。
一位身穿笔挺深色西装的中年男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过人群先上了采血车。
工作人员向大家解释,他也是一位外国人,只是路过前去机场,也想表达一份心意。因时间紧急,所以优先。
从他躬身行礼的恣式看,应是一位日本人或韩国人。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3:0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六点钟时,终于轮到我了!
五上小时的排队已让我腰酸背疼,还好大多数时间我可以坐着,主要是我那个小老乡,一口一个阿姨,他帮我找了个椅子,一路上帮我拎包照顾我。
因开始时,他们都不相信我的年龄,直到看见我表上填的身份证号码,周围的人都对我表示佩服! [M21]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3:0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本来我担心自己的年龄,就只选了献200ML;
后来医生见表上填的资料,半年内连感冒都没有!
身体很健康,就说我可以献400没问题。
我后面有个女孩子本来也选的200,见状说:阿姨都献400,那我也要400! [M24]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3:08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将献血时拍摄的图片用彩信发给成都的妹妹,妹妹回信说:
代表灾区人民谢谢了哈!!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4 23:1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曾有不少人对我的ID质疑,我也曾想过换一个ID。
可此时,我为自己的ID骄傲!!
小野是我的名,川子是我的号!
我是四川人民的儿子!!
永远的川子!!!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23:11:51]
作者: alana    时间: 2008-5-14 23:18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LZ致敬! [M29]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8-5-15 00:0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8-5-14发表的原文
曾有不少人对我的ID质疑,我也曾想过换一个ID。
可此时,我为自己的ID骄傲!!
小野是我的名,川子是我的号!
我是四川人民的儿子!!
永远的川子!!!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23:11:51]


名字有啥重要。
我们要相处的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代号。
川子姐姐今天献血了,这几天,就好好休息一下。不宜太劳累哈。
给川子姐姐, [M29]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8-5-15 00:1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赞一下楼主,看来下次偶的捐400CC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5 00:3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现在老乡们最须要的是AB型和O型血 [M02]
作者: 跳动的云    时间: 2008-5-15 00:3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LZ学习! [M29] [M29]
作者: 跳动的云    时间: 2008-5-15 00:3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俺正等待单位组织去献血!
作者: 九九    时间: 2008-5-15 01:3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只能干看着你们做好事啦~我也想行动呀!可惜俺抽不出血呀~ [M06]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06:3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刚刚得到由 匆匆过客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30个GG
谢谢MM!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06:4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匆匆过客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现在老乡们最须要的是AB型和O型血 [M02]


我就是O型血 [M02]
当时有一个女孩子,就是跟工作人员说:我是AB型的,可不可以先抽我的?!
工作人员对她说:所有的血型都重要!还是笑着让她继续排队。 [M05]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06:4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有一个到南方人才市场找工作的外地女孩子,目前没有工作,住在棠下,也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排队的行列。
她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我们几个四川老乡齐声对她说:代表灾区人民谢谢你!
献完血,我特意叫上她一起打车送她到棠下。
她到家后还发来短信问候我! [M29]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5 06:57:42]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06:5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还有一个身体较瘦的女孩子,献完血后,脸色发白,嘴也白了。
好在星巴克在采血车旁设了爱心站,凡献完血的人可取一杯热牛奶。
一位英俊的高个欧洲青年,笑容满面的一杯杯热牛奶递到大家手中。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06:55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中国人民没有被压倒,大家的心没有散!
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民族的心凝聚在一起!
[M26]
这就是中国人的力量!!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8-5-15 08:4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楼主,好样的! [M21] [M2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8-5-15 08:45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中国人民没有被压倒,大家的心没有散!
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民族的心凝聚在一起!
[M26]
这就是中国人的力量!!

是的,我们会战胜困难的! [M21]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8-5-15 08:4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1] 。
好样的,LZ!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8-5-15 08:4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LZ好样的!!!
[M29]

PS:以前确实觉得这个ID有点怪的,现在明白了。 [M4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8-5-15 08:4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看了昨晚的新闻,昨天广州街头献血的人是平时的5倍,原来里面还有LZ的一份呢 。
像你学习!!!
作者: 雨蝶    时间: 2008-5-15 09:0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虽然偶不是四川人,也报名献血了。为同胞出一份力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8-5-15 10:5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中午去献血去..不知要排队到几时.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8-5-15 10:5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LZ好样的!!! [M29]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8-5-15 10:58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你学习!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8-5-15 10:58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水晶爱上猪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中午去献血去..不知要排队到几时.

[M21]
作者: 清清    时间: 2008-5-15 11:1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捐钱我是义不容辞,我是O型血,可从来没捐过血.因为一直怕抽血.现在缺O型与AB型血,我想去捐点.有没有一起去的啊.
作者: L66    时间: 2008-5-15 12:0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LZ [M21] [M29]


这几天总是边看新闻边抹眼泪,为灾区人民 [M27] [M06] ,为富爱心的同胞们 [M26] [M26] [M26]
作者: Marx Lenin    时间: 2008-5-15 12:30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赞一个
关注,并祈祷,祝福灾民,尤其是那些孩子们。。。
作者: 松子水电    时间: 2008-5-15 14:25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今年二月份献了一次400的,不知是否可以再去献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8-5-15 14:3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偶这次只能捐款了,想献也献不了~ [M20]
作者: meizi    时间: 2008-5-15 15:2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想去献血,才发现原来还有这样的规定:

女性参加献血,除了和男性献血者有一些共同的注意事项之外,应特别注意几个重要的生理期。
1、月经期: 月经期的前3天及后3天。月经失调不能参加献血。
2、妊娠期:妊娠期不能参加献血
3、分娩期和哺乳期:流(引)产后未满6个月、分娩及哺乳期未满一年不能参加献血。
作者: lucy52198    时间: 2008-5-15 17:4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偶这次只能捐款了,想献也献不了~ [M20]


我也是的。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8-5-15 20:00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今天也是想去献血, 临出发同事提醒偶现在的情况还献不了, 给亲爱的LZ [M29] [M29]
作者: fiona    时间: 2008-5-15 21:55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也是打算明天去献血的,可是为什么有这样的规定呢?以前在学校也是说体重不足45kg不能献血,可是现场都没检查。
我不是到这时基于献血者身体考虑还是会有什么影响呢,如果不是的话。。。
作者: 梅朵    时间: 2008-5-15 22:0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lz好样的
可惜我献不了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8-5-15 22:2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好好调理身体 [M29] [M29]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22:4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刚从深圳回来,看见大家的热情回贴,也代表灾区人民谢谢大家了! [M29]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22:4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松子水电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我今年二月份献了一次400的,不知是否可以再去献


要相隔半年才能再献。
不过在现场,有个大学生,也是才献了四个月
他说他身体很好,没有问题的! [M21]
作者: 绿如蓝    时间: 2008-5-15 22:4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川子JJ,好样的 [M21] [M29] [M29]
作者: 晚风凉凉    时间: 2008-5-15 22:57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也从来没献过血,主要原因是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从小到大就贫血,不知贫血的人可不可以献血?今天已和六岁的儿子捐钱了。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22:5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的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刚刚被挨踢加入精华,你得到了50个GLG作为奖励.

谢谢鼓励!!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8-5-15 23:0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晚风凉凉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我也从来没献过血,主要原因是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从小到大就贫血,不知贫血的人可不可以献血?今天已和六岁的儿子捐钱了。


贫血就最好不要献,这也不能勉强。有这份心意就足够了! [M29] [M29]
我是因一直有参加锻炼。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8-5-15 23:0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川子学习。

前年一次献了400CC鲜血,接着病了一场。

我是AB型血,可能比较少,周六再去献。
作者: 云水随缘    时间: 2008-5-16 00:3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8-5-16 00:4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也是贫血,最近还咳嗽。我不折腾了,先搞好自己。

敬佩捐血的各位。 [M29]
作者: 云水随缘    时间: 2008-5-16 01:0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5-16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贫血,最近还咳嗽。我不折腾了,先搞好自己。

敬佩捐血的各位。 [M29]


有点看得出来 [M04]
作者: 云水随缘    时间: 2008-5-16 01:06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再次向川子JJ敬礼! [M29] 。。。。。。。。。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8-5-16 09:1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姐姐好样的 [M21] ,昨天在店里面本想跟一个妹妹一起去献血的,我是o型血,我经常感冒而且经常头晕还有点贫血,给电话+1,被+1劝阻了,让我捐钱捐物好了。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3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因川子JJ出差在外.她献血当天拍的一些图片传了给我.让我为了上传
这川子献花 [M29]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40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JJ在献血中 [M29] [M29] [M29]
[M28] [M28] [M28]

[本帖由匆匆过客修改于2008-05-16 09:53:47]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41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最可爱的人 [M29] [M29] [M29]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4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一位外籍人士也在为灾区献爱心 [M29] [M29] [M29]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50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可爱的80后 [M29] [M29] [M29]
这位女孩身上刺了好多文身,两耳穿了7个洞,是看了电视后从赤岗坐地铁过来的!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52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排队等候献血的人们 [M29] [M29] [M29]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5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记者在现场 [M29]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8-5-16 09:5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做义工的老人 [M29] [M29] [M29]
作者: 半杯酥油茶    时间: 2008-5-19 00:2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给小野献花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5-12 19:04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今天广州市献血办给我发来短信: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血脉相连!
感谢您在汶川地震期间伸出援手,参加献血,望再与你一起,拯救生命! [M2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2 19:09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去年去广百逛街也去献血了,差不多又可以献一次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2 20:53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1年年献血 [M01]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2 20:58
标题: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