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8-4-25 20:35
标题: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http://house.focus.cn/ztdir/fangqixiansi/index.php?



近期,KJ加强了物业管理费的催收,或许侧面反应了它们的资金紧张程度。

[本帖由马马虎虎修改于2008-04-25 23:00:08]
作者: peter    时间: 2008-4-25 21:17
标题: Re: KFS的苦日子来了
好事,死的越多越好
作者: 相约路过    时间: 2008-4-25 21:58
标题: Re: KFS的苦日子来了
看错!以为是KFC [M41] [M41]
作者: 一片小叶子    时间: 2008-4-25 22:58
标题: Re: KFS的苦日子来了
[M04] 我也以为是KFC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8-4-25 22:59
标题: Re: KFS的苦日子来了
引用作者 一片小叶子 于 2008-4-25发表的原文
[M04] 我也以为是KFC



[M06] [M06] [M06]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4-26 22:11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世道开始艰难了...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8-4-26 23:13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开发商也有今天,这些奸商早就应该如此的啦,特别是合生,更应该有这样的报应。
作者: Delete    时间: 2008-4-26 23:27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今天晚上在佛山吃饭,竟然也受到了骏景物业的催缴管理费的电话,从来没有过这样,呵呵。 [M01]
作者: A.V.S    时间: 2008-4-27 01:08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银行收紧银根是关键
作者: helbo    时间: 2008-4-27 12:25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8-4-26发表的原文
开发商也有今天,这些奸商早就应该如此的啦,特别是合生,更应该有这样的报应。


KFS包括物管只是中间环节,最终承受压力的还是业主 [M08]
作者: 晶纯    时间: 2008-4-28 15:52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苦日子谈不上 只不过原来天天三珍海味 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日子要一去不复返了利润率又80-30%降到15%以内,未来日子还是不错的 比起其它利润微薄的工业企业来说还是高级白领收入
作者: chqa    时间: 2008-4-28 16:55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各位有收到物业管理费的催缴通知单和电话吗?还附有滯纳金的数目。

[本帖由chqa修改于2008-04-28 16:55:55]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5-1 09:37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4-15 13:12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到这里一看,才发现我交管理费居然这么积极 [M10]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5 13:39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凭啥KFS每年都那么爽。是时候了。。。 [M14]
作者: Ada**    时间: 2009-4-15 13:40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真的假的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5 14:01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我也以为是KFC
作者: 胖子200    时间: 2009-4-15 14:06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看错了,以为是KFC。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5 21:27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M04]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0:15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小开发商的苦日子而已。大点的趁机可以洗牌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6 20:52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MS最近KFS又牛X了 [M02]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6 20:58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大点的S得更加快些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6 21:28
标题: Re: KFS的苦日子来了
引用作者 一片小叶子 于 2008-4-25发表的原文
[M04] 我也以为是KFC

也是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6 21:28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8-5-1发表的原文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同意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4-26 21:43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才欠了三个月就被打了n次电话,上门催缴两次!

很生气,准备再欠几个月再说。
作者: iFans    时间: 2009-4-26 21:55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是该同KJ谈改善小区管理的时候了! [M09]

不摧不动,催了也不动,气死KFS!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6 22:25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M1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49
标题: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好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