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打印本页]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6:26
标题: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拿去哄小孩子 [M05] 便宜点就好啦 哈哈

[本帖由Q409795159修改于2008-04-26 19:30:41]
[本帖由Q409795159修改于2008-06-22 13:10:48]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6:26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顶顶顶 有的顶下站内信息也行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6:35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M02] [M02] [M02]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6:43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sdm sdm 顶顶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6:49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顶顶顶 [M02] [M02] [M02]
作者: honda    时间: 2008-4-24 17:02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引用作者 Q409795159 于 2008-4-24发表的原文
拿去哄小孩子 [M05] 便宜点就好啦 哈哈


LZ好有钱啊 [M25]
作者: honda    时间: 2008-4-24 17:02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引用作者 Q409795159 于 2008-4-24发表的原文
拿去哄小孩子 [M05] 便宜点就好啦 哈哈


LZ好有钱啊 [M25]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7:41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哈哈 就是太有钱了 哈 [M05] 哈
作者: wwy    时间: 2008-4-24 17:47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偶有一部相当古老的,被淘汰了 [M04]
作者: 跳动的云    时间: 2008-4-24 17:49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我也有一台旧笔记本,给小孩当玩具了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8:02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楼上的要不要忍痛割爱啊 [M01] [M01] [M01]
作者: 跳动的云    时间: 2008-4-24 18:04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忍痛就可以,
割爱不必了。 [M04] [M04]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8:06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什么配置 不会是P3吧 [M01] 简单说一下 好说价 [M05]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8:14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顶顶顶顶 [M10]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4-24 18:27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P2就足以应付上网,P3就更绰绰有余了吧,应该超出LZ的要求了。绝对没有问题。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4 18:50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ksk ksk 呵呵 [M05] 顶顶顶顶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8-4-24 22:41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看这有吆喝转让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08929.html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5 09:56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1750RMB [M41] [M41]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5 10:18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sdm sdm 顶顶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5 20:31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M05]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5 20:58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M01] [M01] [M01] 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6 13:30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顶顶顶顶顶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6 13:43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sdm sdm sdm sdm sdm sdm sdm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6 19:24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顶顶顶顶顶顶 [M03] [M03]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4-26 19:30
标题: Re: 求台二手笔记本 差一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上网就行了
已购了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6-22 13:11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M02] 顶顶 我又来了
作者: Kaspersky    时间: 2008-6-22 13:15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有一款只要2999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8-6-26 12:58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gfgfdg [M10] [M10] [M10]
作者: Q409795159    时间: 2009-4-8 18:35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再顶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8 18:36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M01] 帮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8 18:43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帮顶,现在玩的东东也越来越时尚了 [M04]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8 18:45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楼主好像提供线索的 哦 偶要美记错的话 [M01] [M04]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8 18:46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玩的东东也越来越时尚了 [M04]

恩 下一个偶要买的东东也是电脑 偶的笔记本天天被偶折腾 估计很快会罢工 [M05] [M0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8 20:11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LS的要买你那罢工的手提吗?多少GG [M05]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8 20:27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玩的东东也越来越时尚了 [M04]

恩 下一个偶要买的东东也是电脑 偶的笔记本天天被偶折腾 估计很快会罢工 [M05] [M01][/quote]
趁罢工前,赶紧出手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8 20:32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可考虑山寨上网本。 [M04]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8 21:26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现在的笔记本超便宜 [M0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8 21:45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帮顶的.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8 21:48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继续顶 [M04]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8 21:51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继续顶[M29]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8 23:35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帮顶 [M02]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9 00:42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也想求个十二寸的小黑。。。

现在的太重啦。。。。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9 00:43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我有12寸的索尼,但是黑色的,不喜欢 [M04]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9 00:44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我的是十四寸的HP的。。。

重就一个字。。。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9 00:45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我还是喜欢台式机。迫不得已才会用手提。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9 08:27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等运营商送本本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9 08:31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我有12寸的索尼,但是黑色的,不喜欢 [M04]

GG换吗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9 09:29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我有12寸的索尼,但是黑色的,不喜欢 [M04]

GG换吗 [M01][/quote]
同问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9 09:30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这个帖很久的了哦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9 09:33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呵呵,路过。/。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3 15:14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哄小孩 就用本本了,无语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15:16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累趴下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3 15:16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这个帖很久的了哦 [M10]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13 15:30
标题: Re: 求购二手笔记本 台式电脑也行
偶有一台,想出多少钱买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