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8-4-11发表的原文
康景物业管理处:
骏翔轩B座的大堂铁门关闭声音太大,可用震耳欲聋形容,严重的影响了全体业主晚上的休息,在屡次投诉(前前后后上门投诉不下十人次),均被漠视、搪塞、置之不理的情况下,我轩业主从即日起,停止缴纳管理费,直至问题获得圆满的解决为止,特此声名。
附全体业主签名(书面)。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
引用作者 小蜂子 于 2008-4-11发表的原文
签了吗?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4-11发表的原文
支持!
借宝地咨询一下弘C业主,想不想也动一封信给KJ,如若不解决狗尿电梯的事件,偶们也坚决不交管理费了~ [M14]
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引用作者 wdffdw78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