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8-4-11 08:37
标题: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康景物业管理处:
骏翔轩B座的大堂铁门关闭声音太大,可用震耳欲聋形容,严重的影响了全体业主晚上的休息,在屡次投诉(前前后后上门投诉不下十人次),均被漠视、搪塞、置之不理的情况下,我轩业主从即日起,停止缴纳管理费,直至问题获得圆满的解决为止,特此声明。
附全体业主签名(书面)。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8-04-11 08:56:37]
作者: 小蜂子    时间: 2008-4-11 08:39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签了吗?
作者: 邪明少    时间: 2008-4-11 08:40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8-4-11发表的原文
康景物业管理处:
骏翔轩B座的大堂铁门关闭声音太大,可用震耳欲聋形容,严重的影响了全体业主晚上的休息,在屡次投诉(前前后后上门投诉不下十人次),均被漠视、搪塞、置之不理的情况下,我轩业主从即日起,停止缴纳管理费,直至问题获得圆满的解决为止,特此声名。
附全体业主签名(书面)。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

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啊,在门框上加一条薄橡胶条就可以了吧。
康景连这些小事情都不处理 [M13] [M13] [M09]
作者: poiuy68    时间: 2008-4-11 08:41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支持!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8-4-11 08:55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小蜂子 于 2008-4-11发表的原文
签了吗?

已着手组织,如果你是翔B的业主,请支持,谢谢!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8-4-11 11:57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顶起,晚上开始组织签名,翔B的业主们请留意。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4-11 12:07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被题目骗进来了,应该加上 动员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8-4-11 12:48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支持!!!!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8-4-11 13:27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支持!

借宝地咨询一下弘C业主,想不想也动一封信给KJ,如若不解决狗尿电梯的事件,偶们也坚决不交管理费了~ [M14]
作者: fengrongdao    时间: 2008-4-11 14:02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支持!!!!
作者: 飞飞    时间: 2008-4-11 14:08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强烈支持!康景太不象话了!上次我住的那座也是这样门坏了,在我老公三翻四次的投诉这下他们才来修的!这是什么服务!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8-4-11 14:13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管理处除了收管理费还做些什么
作者: liujing0222    时间: 2008-4-14 08:51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翔C的大堂锁也是三天两头的坏,可视门铃中的图像也是反转了90度。
作者: peter    时间: 2008-4-14 09:04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KJ真的指望不上了 [M10]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8-4-14 09:07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帮顶! [M29] [M29] [M29]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00:00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我倒是觉得网络信号很是个问题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6 00:02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4-11发表的原文
支持!

借宝地咨询一下弘C业主,想不想也动一封信给KJ,如若不解决狗尿电梯的事件,偶们也坚决不交管理费了~ [M14]

[M04]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6 09:06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物业管理问题太多了!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26 10:03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现在康景就知道收物业管理费,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本人老老实实地交了9年的管理费,从上几个月开始停交。

看看小区的治安,保安形同虚设,外来人可以自由进出;看看小区的卫生,垃圾遍地,老鼠蟑螂到处窜。中庭的小摊小贩林立,全部是假冒伪劣产品,中庭同农贸市场无异(估计全部是用公摊水电)。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6 10:16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就知道收物业管理费,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 [M09]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26 11:36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最近管理处不停地上门催缴管理费 [M10]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26 11:47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M30] [M30]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9-4-26 12:06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作者: 美丽的花蝴蝶    时间: 2009-4-26 12:12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强烈支持
[M29] [M29] [M29]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4-26 12:25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可毕竟在这里混了这么多年了,走也不太现实吧!
你搬了?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9-4-26 13:04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wdffdw78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可毕竟在这里混了这么多年了,走也不太现实吧!
你搬了?[/quote]
哈,之前住骏景也是租的。没钱,成为不了业主! [M04] 只是在骏景住了几年,有点习惯骏景的管理了,对现在的小区管理处是相当的满意,(但现在住的小区大伙都说现在的管理水平已经是直线下降。已给了管理处意见要整改,这里的管理处也在小区论坛回复业主,说会跟进。)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6 14:52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支持 [M29]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6 15:40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谁又把这个老贴翻出来了,呵呵,一年过去了,楼下的门叫得更欢了。。。。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44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看看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7 10:24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管事的会上网吗?看不看得到有疑问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20:21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顶起来!
作者: thyme    时间: 2009-4-27 20:22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我已经沉默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20:35
标题: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搞好了没有呀,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