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卖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19 20:44
标题: 卖硬盘
1。原装未拆封的希捷120G硬盘,型号ST31202131A.市场价320元.具体参数如下:

接口标准: IDE
转速: 7200rpm
缓存容量: 2M
平均寻道时间: 8.5ms
传输标准: ATA 133

价钱可以商量,有意者请站内短信.(居然家里面又发现一个,晕呀)

[本帖由楚楚修改于2008-03-19 20:48:07]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8-3-19 20:48
标题: Re: 卖硬盘
可惜不是笔记本硬盘

正想买一个笔记本硬盘呢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19 20:50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可惜不是笔记本硬盘

正想买一个笔记本硬盘呢

俺没有,在香港买很便宜滴
作者: sunlight    时间: 2008-3-19 21:11
标题: Re: 卖硬盘
我想要,可以便宜点吗?
作者: 西瓜球    时间: 2008-3-19 21:12
标题: Re: 卖硬盘
[M13] ,你们家似乎是开硬盘店的。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3-19 21:17
标题: Re: 卖硬盘
找 [M41] 呀 [M41] 找 [M41] 呀 [M41] 找 [M41] 呀 [M41] 找,我在家中找硬盘。
——晕,我怎么就找不到 [M30]
作者: 大雁    时间: 2008-3-19 21:30
标题: Re: 卖硬盘
有180G的吗?几米?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19 21:31
标题: Re: 卖硬盘
有没有1T的便宜卖?好想买一个。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8-3-19 22:27
标题: Re: 卖硬盘
今天的新版主刚说这里可以卖旧货,你就跑出来了 [M04]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8-3-19 22:27
标题: Re: 卖硬盘
不对,你的是新货 [M04] [M04]
作者: peter    时间: 2008-3-19 22:35
标题: Re: 卖硬盘
咋个卖法呢? [M01]
作者: starkyoyo    时间: 2008-3-19 22:49
标题: Re: 卖硬盘
为啥不卖我咧,有需要.
作者: starkyoyo    时间: 2008-3-19 22:50
标题: Re: 卖硬盘
不对呀,IDE的? 怎么下面传输标准又是ATA
不是SATA吗?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8-3-19 22:51
标题: Re: 卖硬盘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作者: L148    时间: 2008-3-19 22:51
标题: Re: 卖硬盘
不太懂技术,不敢自己弄。 [M13]
作者: starkyoyo    时间: 2008-3-19 23:07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如果是U盘,那真是大哇.
作者: Simon_LLJ    时间: 2008-3-19 23:14
标题: Re: 卖硬盘
想买 [M26] 有否保修期 ?[M31] 可否再平D [M01]
可站内留言 [M29]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8-3-19 23:16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如果是U盘,那真是大哇.[/quote]

U盘(SD卡、MiniSD、TF、CF)目前有2G的1个,1G的2个,256M的1个,32M的1个,16M的1个 [M10]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8-3-19 23:20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如果是U盘,那真是大哇.[/quote]

U盘(SD卡、MiniSD、TF、CF)目前有2G的1个,1G的2个,256M的1个,32M的1个,16M的1个 [M10][/quote]

D2的卡真多
作者: starkyoyo    时间: 2008-3-19 23:23
标题: Re: 卖硬盘
DU2改名UU吧,YOYO也一并卖给你.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8-3-19 23:27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DU2改名UU吧,YOYO也一并卖给你.


UU是太平洋论坛DIY版的版主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3-19 23:2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M16] ... 照片放哪里? 怎么够用? [M1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3-19 23:31
标题: Re: 卖硬盘
俺来数数俺有多少个硬盘?

电脑1:80G+80G...
电脑2:40G+80G...
备份硬盘:160G...

本本1(公司的,暂时寄存家里):60G
本本2(公司的,暂时寄存家里):40G

卡:2G SD + 2G SD + 1G CF + 256M CF + 128M CF +256 M U盘...

好像没有了... [M24]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8-3-19 23:32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M16] ... 照片放哪里? 怎么够用? [M11][/quote]

基本都在163的相册,同时也刻光盘。
2005年电脑坏了,导致以前的很多照片没了。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3-19 23:33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DU2改名UU吧,YOYO也一并卖给你.


UU是太平洋论坛DIY版的版主[/quote]

版主哦... 厉害... [M21]

不过最近俺还想买一个大点的硬盘,硬盘实在时便宜... [M2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3-19 23:35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基本都在163的相册,同时也刻光盘。
2005年电脑坏了,导致以前的很多照片没了。 [M10]


俺也刻光盘... 但是不放网上保存。

如果那天网站倒闭,照片没有就惨了。 [M12]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8-3-19 23:36
标题: Re: 卖硬盘
改天我也去买个大硬盘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09:07
标题: Re: 卖硬盘
你们在楚楚的帖子里灌水! [M07]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8-3-20 09:08
标题: Re: 卖硬盘
直接就买这个得了 [M04]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8-3-20 09:0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俺来数数俺有多少个硬盘?

电脑1:80G+80G...
电脑2:40G+80G...
备份硬盘:160G...

本本1(公司的,暂时寄存家里):60G
本本2(公司的,暂时寄存家里):40G

卡:2G SD + 2G SD + 1G CF + 256M CF + 128M CF +256 M U盘...

好像没有了... [M24]


海思有米啊 [M1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09:20
标题: Re: 卖硬盘
已经回复给各位了,想要的就早点下手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8-3-20 09:28
标题: Re: 卖硬盘
Good Morning [M31]
作者: loverwife666    时间: 2008-3-20 09:28
标题: Re: 卖硬盘
[M10] 现在硬盘这么便宜了吗?记得05年一朋友找熟人买的80G的都要500多,据说还是成本价.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09:42
标题: Re: 卖硬盘
是便宜了好多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09:50
标题: Re: 卖硬盘
也回复一个给我, [M1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0:00
标题: Re: 卖硬盘
回复了,要就快点 [M04]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0:02
标题: Re: 卖硬盘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0:1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晕,还不狠 [M10]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0:1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你是。。。那个打狠折的那个GG?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0:2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你是。。。那个打狠折的那个GG?[/quote]
谁?不是我。 [M10]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0:59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你是。。。那个打狠折的那个GG?[/quote]
谁?不是我。 [M10][/quote]
那你是谁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1:13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你是。。。那个打狠折的那个GG?[/quote]
谁?不是我。 [M10][/quote]
那你是谁[/quote]
崩溃,是不是已经有人和你联系说打狠折啊?我猜那个人不是我。
不过上面那个帖子是我回的。 [M02]

[本帖由JunjingGG修改于2008-03-20 11:17:01]
作者: came    时间: 2008-3-20 11:28
标题: Re: 卖硬盘
硬盘和卡那个读写速度快?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8-3-20 11:29
标题: Re: 卖硬盘
硬盘速度更快...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1:30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你是。。。那个打狠折的那个GG?[/quote]
谁?不是我。 [M10][/quote]
那你是谁[/quote]
崩溃,是不是已经有人和你联系说打狠折啊?我猜那个人不是我。
不过上面那个帖子是我回的。 [M02]

[本帖由JunjingGG修改于2008-03-20 11:17:01][/quote]
不是,是有个GG在卖手机,说要打狠折,俺就是那个价格了,不便宜了,因为已经狠便宜了 [M04]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1:35
标题: Re: 卖硬盘
你的说人是喜版。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1:3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语句不通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1:40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语句不通[/quote]
意思是清楚的 [M14]
键误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1:43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语句不通[/quote]
意思是清楚的 [M14]
键误[/quote]
好在思维是混沌的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1:47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语句不通[/quote]
意思是清楚的 [M14]
键误[/quote]
好在思维是混沌的[/quote]
病句,应为“好思维是混在沌的”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1:52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语句不通[/quote]
意思是清楚的 [M14]
键误[/quote]
好在思维是混沌的[/quote]
病句,应为“好思维是混在沌的”[/quote]
[M10] 晕倒第二次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8-3-20 11:55
标题: Re: 卖硬盘
路过,帮顶一下 [M02]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1:57
标题: Re: 卖硬盘
我也帮顶,派点GG吧!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2:0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我也帮顶,派点GG吧!

俺的GG还没有你多,你派点给俺吧 [M01]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09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我也帮顶,派点GG吧!

俺的GG还没有你多,你派点给俺吧 [M01][/quote]
太坏了,刚转移资财吧?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18
标题: Re: 卖硬盘
  愈演愈烈的“艳照门”事件,竟影响到二手电脑市场。近来,一些人宁可将旧硬盘毁掉,也不卖给废旧电脑回收商,导致二手硬盘缺货。

  仙桃来汉的叶师傅常年在南湖花园城一带回收废旧电脑,以前平均每天可回收电脑硬盘四五个。但自2月底以来,他一共才回收到8个旧硬盘。

  通过叶师傅介绍,记者联系上刚处理了两台旧电脑的市民刘先生。刘先生说,“艳照门”事件让他了解到,硬盘上的数据即使删除了,也可能通过技术手段恢复,虽然他的硬盘里没有见不得人的东西,但毕竟有涉及到个人隐私的内容,不想为了几十元钱,把自己的隐私外泄了。

  记者询问了10余位市民,他们均表示处理旧电脑时宁可将硬盘砸毁或打孔,也不会出售。

  武昌广埠屯一家二手电脑市场的经营户称,因大量旧硬盘流向广州、北京等价格相对更高的市场,本地旧硬盘货源一直有些紧张,近一个星期进货确实更加困难。不过,大多数商家表示,这只是短期现象。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2:25
标题: Re: 卖硬盘
还是你牛 [M10]
作者: Prince    时间: 2008-3-20 12:28
标题: Re: 卖硬盘
这么想的人多半也就是电脑盲吧。

谁会为了可能的一些个人信息去恢复硬盘啊。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愈演愈烈的“艳照门”事件,竟影响到二手电脑市场。近来,一些人宁可将旧硬盘毁掉,也不卖给废旧电脑回收商,导致二手硬盘缺货。

  仙桃来汉的叶师傅常年在南湖花园城一带回收废旧电脑,以前平均每天可回收电脑硬盘四五个。但自2月底以来,他一共才回收到8个旧硬盘。

  通过叶师傅介绍,记者联系上刚处理了两台旧电脑的市民刘先生。刘先生说,“艳照门”事件让他了解到,硬盘上的数据即使删除了,也可能通过技术手段恢复,虽然他的硬盘里没有见不得人的东西,但毕竟有涉及到个人隐私的内容,不想为了几十元钱,把自己的隐私外泄了。

  记者询问了10余位市民,他们均表示处理旧电脑时宁可将硬盘砸毁或打孔,也不会出售。

  武昌广埠屯一家二手电脑市场的经营户称,因大量旧硬盘流向广州、北京等价格相对更高的市场,本地旧硬盘货源一直有些紧张,近一个星期进货确实更加困难。不过,大多数商家表示,这只是短期现象。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2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这下不得不狠折了吧?
作者: Prince    时间: 2008-3-20 12:28
标题: Re: 卖硬盘
那就跟大海捞针似的。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2:30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这下不得不狠折了吧?[/quote]
[M01]
作者: Prince    时间: 2008-3-20 12:32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这下不得不狠折了吧?[/quote]

反了?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33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这下不得不狠折了吧?[/quote]
[M01][/quote]
折倒在我的狠字下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34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这下不得不狠折了吧?[/quote]

反了?[/quote]
发现语法语义错误了?愿闻其详。
作者: Prince    时间: 2008-3-20 12:36
标题: Re: 卖硬盘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39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非也非也,文中说其他区域的二手硬盘流向北京上海广州,因此我们旮旯货源充足啊
作者: Prince    时间: 2008-3-20 12:43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非也非也,文中说其他区域的二手硬盘流向北京上海广州,因此我们旮旯货源充足啊[/quote]
总供应量不足,然后这边价格高才会流过来的吧?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4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非也非也,文中说其他区域的二手硬盘流向北京上海广州,因此我们旮旯货源充足啊[/quote]
总供应量不足,然后这边价格高才会流过来的吧?[/quote]
对啊,流过来后,导致这边价格波动,介个介个,局部供过于求,价格下跌。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8-3-20 12:49
标题: Re: 卖硬盘
还没卖出去 [M11]
作者: Prince    时间: 2008-3-20 12:51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非也非也,文中说其他区域的二手硬盘流向北京上海广州,因此我们旮旯货源充足啊[/quote]
总供应量不足,然后这边价格高才会流过来的吧?[/quote]
对啊,流过来后,导致这边价格波动,介个介个,局部供过于求,价格下跌。[/quote]

这样子啊。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0 12:53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非也非也,文中说其他区域的二手硬盘流向北京上海广州,因此我们旮旯货源充足啊[/quote]
总供应量不足,然后这边价格高才会流过来的吧?[/quote]
对啊,流过来后,导致这边价格波动,介个介个,局部供过于求,价格下跌。[/quote]

这样子啊。[/quote]
就是啊,就是酱子,很复杂吧?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M19]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0 13:27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非也非也,文中说其他区域的二手硬盘流向北京上海广州,因此我们旮旯货源充足啊[/quote]
总供应量不足,然后这边价格高才会流过来的吧?[/quote]
对啊,流过来后,导致这边价格波动,介个介个,局部供过于求,价格下跌。[/quote]

这样子啊。[/quote]


就是啊,就是酱子,很复杂吧?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M19][/quote]


这位GG冒似很有空 [M04]
作者: 无ID    时间: 2008-3-20 15:04
标题: Re: 卖硬盘
大家别争了,不要钱的话送我算了 [M01] [M01]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3-21 01:59
标题: Re: 卖硬盘
主要是现在120G的性价比不高。按照250G的市场价,平均1G不到2元,500G的市场价,甚至平均1G低至1.6元。所以,120G的卖240差不多了 [M04]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2 09:14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非也非也,文中说其他区域的二手硬盘流向北京上海广州,因此我们旮旯货源充足啊[/quote]
总供应量不足,然后这边价格高才会流过来的吧?[/quote]
对啊,流过来后,导致这边价格波动,介个介个,局部供过于求,价格下跌。[/quote]

这样子啊。[/quote]


就是啊,就是酱子,很复杂吧?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M19][/quote]


这位GG冒似很有空 [M04][/quote]

病句,应为 貌似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8-3-22 09:36
标题: Re: 卖硬盘
我需要内存条.回家翻翻有没?
作者: racky1978    时间: 2008-3-24 00:30
标题: Re: 卖硬盘
其实,还没卖出也不全是Jitu2000说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从商家那里买,人家还给你保修。楼主的虽然比市场价稍便宜,但你的没得保修啊。。。 [M04]

楼主我只是说实话,你别拍我啊 [M11]
作者: racky1978    时间: 2008-3-24 00:30
标题: Re: 卖硬盘
[M42]

[本帖由racky1978修改于2008-03-24 00:41:59]
作者: racky1978    时间: 2008-3-24 00:31
标题: Re: 卖硬盘
不是我灌水啊,是网页出错,版主帮我删去几层楼吧 [M08]

[本帖由racky1978修改于2008-03-24 00:38:58]
作者: racky1978    时间: 2008-3-24 00:31
标题: Re: 卖硬盘
[M01]

[本帖由racky1978修改于2008-03-24 00:36:5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5 12:49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8-3-22发表的原文
我需要内存条.回家翻翻有没?

可能旧机器上有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5 12:49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racky1978 于 2008-3-24发表的原文
其实,还没卖出也不全是Jitu2000说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从商家那里买,人家还给你保修。楼主的虽然比市场价稍便宜,但你的没得保修啊。。。 [M04]

楼主我只是说实话,你别拍我啊 [M11]

没有关系 [M03]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8-3-25 12:52
标题: Re: 卖硬盘
还没成交啊?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8-3-25 12:54
标题: Re: 卖硬盘
俺有一条内存条,装在俺的台式机上不能用。。。。以前的装机的朋友弄就可以的。。。。可是那个朋友去上海了。。呜呜~~
作者: ajuns    时间: 2008-3-25 13:59
标题: Re: 卖硬盘
我需要笔记本硬盘,有的话可以信息联系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5 15:15
标题: Re: 卖硬盘
俺好象成了倒卖硬盘滴 [M01]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8-3-26 11:54
标题: Re: 卖硬盘
[M04] 9494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8-3-27 22:18
标题: Re: 卖硬盘
出手了没,帮LZ再顶一个。
作者: 长沙    时间: 2008-3-27 22:33
标题: Re: 卖硬盘
顶一顶先算.
作者: 无ID    时间: 2008-3-27 22:36
标题: Re: 卖硬盘
没出就送我算了麻...... [M01]
作者: Finally    时间: 2008-3-27 22:38
标题: Re: 卖硬盘
我要.
作者: 白日依山尽    时间: 2008-3-27 22:40
标题: Re: 卖硬盘
一块硬盘,卖了这么久还没有卖出去 [M10]
楚楚你开We Can公司卖东西的话,俺可不敢入股

[本帖由白日依山尽修改于2008-03-27 22:40:45]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8 15:11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白日依山尽 于 2008-3-27发表的原文
一块硬盘,卖了这么久还没有卖出去 [M10]
楚楚你开We Can公司卖东西的话,俺可不敢入股

[本帖由白日依山尽修改于2008-03-27 22:40:45]

[M01] 俺准备今天晚上送给小饼了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8 15:27
标题: Re: 卖硬盘
不如打一狠折给我, [M01]
作者: liujing0222    时间: 2008-3-28 16:21
标题: Re: 卖硬盘
帮顶一顶。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8-3-28 19:08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不如打一狠折给我, [M01]

什么是狠折 [M01]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8-3-28 20:57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不如打一狠折给我, [M01]

什么是狠折 [M01][/quote]
算了,我还不是横刀夺爱了,不然你要送的那个人恨死我 [M05]

[本帖由JunjingGG修改于2008-03-28 21:03:27]
作者: 长沙    时间: 2008-3-29 00:06
标题: Re: 卖硬盘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日依山尽 于 2008-3-27发表的原文
一块硬盘,卖了这么久还没有卖出去 [M10]
楚楚你开We Can公司卖东西的话,俺可不敢入股

[本帖由白日依山尽修改于2008-03-27 22:40:45]

[M01] 俺准备今天晚上送给小饼了[/quote]
[M01]
作者: 星期六    时间: 2008-3-29 00:37
标题: Re: 卖硬盘
楼主只适合做董事长,绝对不能做执行总经理 [M10]
作者: erase    时间: 2008-3-29 00:43
标题: Re: 卖硬盘
因为已经是董事长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