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可惜不是笔记本硬盘
正想买一个笔记本硬盘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DU2改名UU吧,YOYO也一并卖给你.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数数我的硬盘才5G+10G [M10]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arkyoyo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DU2改名UU吧,YOYO也一并卖给你.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基本都在163的相册,同时也刻光盘。
2005年电脑坏了,导致以前的很多照片没了。 [M1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3-19发表的原文
俺来数数俺有多少个硬盘?
电脑1:80G+80G...
电脑2:40G+80G...
备份硬盘:160G...
本本1(公司的,暂时寄存家里):60G
本本2(公司的,暂时寄存家里):40G
卡:2G SD + 2G SD + 1G CF + 256M CF + 128M CF +256 M U盘...
好像没有了... [M24]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再打一狠折才会心动。 [M19]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你的说人是喜版。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我也帮顶,派点GG吧!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我也帮顶,派点GG吧!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愈演愈烈的“艳照门”事件,竟影响到二手电脑市场。近来,一些人宁可将旧硬盘毁掉,也不卖给废旧电脑回收商,导致二手硬盘缺货。
仙桃来汉的叶师傅常年在南湖花园城一带回收废旧电脑,以前平均每天可回收电脑硬盘四五个。但自2月底以来,他一共才回收到8个旧硬盘。
通过叶师傅介绍,记者联系上刚处理了两台旧电脑的市民刘先生。刘先生说,“艳照门”事件让他了解到,硬盘上的数据即使删除了,也可能通过技术手段恢复,虽然他的硬盘里没有见不得人的东西,但毕竟有涉及到个人隐私的内容,不想为了几十元钱,把自己的隐私外泄了。
记者询问了10余位市民,他们均表示处理旧电脑时宁可将硬盘砸毁或打孔,也不会出售。
武昌广埠屯一家二手电脑市场的经营户称,因大量旧硬盘流向广州、北京等价格相对更高的市场,本地旧硬盘货源一直有些紧张,近一个星期进货确实更加困难。不过,大多数商家表示,这只是短期现象。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你牛 [M10]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rince 于 2008-3-20发表的原文
二手硬盘紧俏,LZ应该可以趁机涨价啊,怎么要打狠折呢?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8-3-22发表的原文
我需要内存条.回家翻翻有没?
引用作者 racky1978 于 2008-3-24发表的原文
其实,还没卖出也不全是Jitu2000说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从商家那里买,人家还给你保修。楼主的虽然比市场价稍便宜,但你的没得保修啊。。。 [M04]
楼主我只是说实话,你别拍我啊 [M11]
引用作者 白日依山尽 于 2008-3-27发表的原文
一块硬盘,卖了这么久还没有卖出去 [M10]
楚楚你开We Can公司卖东西的话,俺可不敢入股
[本帖由白日依山尽修改于2008-03-27 22:40:45]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不如打一狠折给我, [M01]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不如打一狠折给我, [M01]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8-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日依山尽 于 2008-3-27发表的原文
一块硬盘,卖了这么久还没有卖出去 [M10]
楚楚你开We Can公司卖东西的话,俺可不敢入股
[本帖由白日依山尽修改于2008-03-27 22:40:4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