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打印本页]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8-2-21 09:15
标题: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各类带薪假期说明--英文版

有的邻居联系我,膏酬

[本帖由赤脚天使修改于2009-05-07 15:23:16]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8-2-21 09:19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没有,刚在石牌买了中文的,5毛一份. [M01]

早说俺帮你问下咯 [M3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9 15:34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再求?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9 15:35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今天老板又问这个,我怎么有点不祥或复杂的感觉 [M11]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4-29 15:37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没有,但是帮顶呀
作者: 石拱桥    时间: 2009-4-29 15:39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好像法律规定,在某些情况下不能解雇员工的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9 18:25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如果GG吸引人,我会揭榜的,呵呵。 [M01]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9 18:41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帮顶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9 19:12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俺也不懂,也帮顶一下!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30 08:34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如果GG吸引人,我会揭榜的,呵呵。 [M01]

大律师唯膏是图啊,有就快点揭榜啦 [M04]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30 08:44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引用作者 石拱桥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好像法律规定,在某些情况下不能解雇员工的

不可能是这个想法啦!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30 08:44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在外企做人事工作的同学应该有吧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30 10:38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我有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7 15:18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多谢大律师,500G酬谢 [M02]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7 15:31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我以为你搞定了,呵呵。
今后有合同文本方面,不管中英文,一般都可以搞定,呵呵。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7 15:32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多谢大律师,500G酬谢 [M02]

收条,谢谢。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7 15:44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以后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也找LS的大律师 [M21]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7 15:46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来看看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7 17:57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M14] [M29]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7 17:58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M29] 恭喜mm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5-7 18:05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恭喜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5-8 15:42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LZ 可以给我一份么[M01]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8 15:56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引用作者 JJGGMM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LZ 可以给我一份么[M01]

把邮件地址发给我,我发给你吧

再多给我几个G好不,让我补贴一下500G损失 [M04] [M20] [M41]
作者: 伍六一    时间: 2009-5-8 15:57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不错,这都求到
作者: magicbit    时间: 2009-5-8 16:08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美女
可否也给俺一份咧 [M24]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5-8 16:57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JGGMM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LZ 可以给我一份么[M01]

把邮件地址发给我,我发给你吧

再多给我几个G好不,让我补贴一下500G损失 [M04] [M20] [M41][/quote]

谢谢LZ,本人GG不多,给你一半我的家产,100G吧,请笑纳 [M04]
已经短你我的邮箱 谢谢 [M2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8 17:03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恭喜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9 10:59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JGGMM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LZ 可以给我一份么[M01]

把邮件地址发给我,我发给你吧

再多给我几个G好不,让我补贴一下500G损失 [M04] [M20] [M41][/quote]
哇噻,这可是非法使用,得交原始版权费! [M01]
作者: 我爱自由    时间: 2009-5-9 11:02
标题: Re: 求新劳工合同英文版范本(求了一年多,终于搞定)
还可以做生意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