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gzlion发表
按说公共地面是大家的,
物业公司怎么用来收钱呢?
应该是大家来收钱!
最初由猪小弟发表
猪小弟参观过某知名楼盘,布局类似JJ,但人家在地下有完善的停车场和出入渠道,车可以在地下到达任何一个单元门口。如果JJ也这样,就是很完美的小区了。
最初由eeeaaa发表
"在地下有完善的停车场和出入渠道,车可以在地下到达任何一个单元门口。"比骏景早几年建好的加拿大花园早就实现了。骏景的设计,在停车场方面确实考虑不周,不够远。特别是北苑,没有一个地下停车场,车位严重不...
引用作者 luqing 于 2003-11-3发表的原文
让车进停车场不会是为开规划路打伏笔吧[汗][汗]
引用作者 丁丁 于 2003-9-29发表的原文
北苑和南苑之间的路边停车场全被取消,别以为是发展商的好心。一则为了北苑商铺卖个好价钱,二则把大家感到地下停车场坐地起价。TNND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